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翰翰……生命

联课开始至今。。
今天算是第一天正常运作了吧?!?
在翰翰里阿。。
上半年总会辛苦点。。臭点。。。
哈哈~~
因为步操嘛!!!
看见今天的日子。。。
有点好怀念以前当新生的感觉哦。。。
学的都是最基本的。。。
现在升到初二了。。。
开始了另一种不一样的生活了。。。。
现在的旧生。。
都要时常大队操。。。
haiz...真的好赶车哦。。。
不过说真的。。。
这大队操为的是放假回来的那个检阅。。。。
现在剩下的时间不多~~
怎么能不加紧练习呢?!?
虽然是赶了点。。。
不过我从中学到如何“撑下去”。。。
哈哈`~
因为每当我很累时。。。
很想放弃时。。。。
想着我是翰翰的家族成员之一!!!
不能那么的弱!!!
什么都要坚持到底!!!!
因为翰翰的人都很有毅力!!!
所以。。我就一直地告诉自己不能轻易的放弃!!!
无论多辛苦。。。
我都要撑下去!!!
谁叫我去年没把这些东西学好阿!!!
所以。。现在要承受这样的痛苦。。。
也是值得的!!!!
哈哈~~
又有一个优点可以让自己引以为傲了!!!——〉自恋
不过自恋都总比好过自卑嘛!!!!
今天虽然一直多数在练那个很累的“hendakkan kaki”
但在过程中我很累。。。
可是团康后。。。
我无论是身里。。心里都不觉得一丝的疲倦!!!
因为翰翰。。。让我忘记了该有的烦恼!!!
因为翰翰。。。让我的笑容多了!!!
因为翰翰。。。我的记忆又加了一寸!!!
因为翰翰。。。我幸福了。。。。
团康。。。嘻嘻~~
第一次玩得那么大胆。。。
不懂是不是因为自己是旧生的原因。。。
所以心才会那么的开放。。。?
哈哈~~
不管那么多啦。。。
只要我玩得快乐。。玩得尽兴就好了嘛!!!
干嘛管它身份不身份呢!!!!
所以阿。。。我以后也要玩得那么尽兴!!!!
想回过去。。
我发现,我真的没有做错决定!!!
因为在翰翰里。。。
得到的比在一居得到的更多!!!
不懂为什么。。。
总是觉得与翰翰还亲过跟我自己的班。。。
我的班。。。或许让我跌了再跌。。
痛了再痛。。。
让我已心灰意冷了吧?!?
二居。。。不管怎样,
我都会尽我全力。。。
用力的保护着你们。。。
用心的去爱你们。。。
毕竟。。。
你们也有让我心疼的一面嘛!!!!
哈哈`~
二居。。翰翰。。。
你们都是我最爱的。。。
我的生命是不能缺少你们的!!!!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才会色彩缤纷。。。
因为有你们。。。
我不再是一张白纸。。。
我是一个值得珍藏的画纸!!!!
我。。。会让自己的生日过得不再伤心。。。
我要变成一个值得回忆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