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2010'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
嘻嘻~~~
今天终于来临了。。。
我又老了一年啦!!!
今年我过得很感动下的。。。。
哈哈~~
一去到学校。。。
被淑贤恐吓。。。
他讲要拿电来sot我。。。
哈哈~~
不过庆幸中的我,
没被sot倒!!!
瓦卡卡~~
因为电池临时失灵了!!!!
哈哈~~
另外巧合中的是。。。
今天我做值日班长哦!!!
哈哈~~真的好巧哦!!!
可是不懂做么。。。
发言什么都好,
都会紧张的哦!!!
结果。。我的国语口试。。。
算啦。。没眼看阿!!!
哈哈~~
我啊。。。其实真的好幸福咯!!!
我真的做到了“傻瓜的幸福”?
哈哈~~不懂哦!!!
其实今天我很想哭的!!!
因为huichihui无端端不理睬我哦!!!
淑贤又好像在讨厌我哦!!!
佩恩却对我冷淡!!!
子樱却对我头也不望!!!
我以为。。今年的生日会过得很伤心的!!!
谁知道。。下课的时候,
huichihui把整件事说回出来哦!!!
原来是在玩我的!!!
哈哈~~很冷咯!!!
可是想要遵守承诺的他们,
却一直把那坏人给演到放学。。。
我啊。。。今天真的很满足!!!
虽然没有说开party。。庆祝。。。之类的,
可是他们的每一句祝福语却让我深深地感动!!!
0127。。。
我就在这一天出生的!!!
10.15。。。
我就是在这一刻来到这世上!!!
我就是这样坚强地走过来了!!!
我就是这样没有放弃自己地走过来了!!!
我。。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我很感激!!!
很感激有那没多的好友陪伴我!!!
谢谢。。。chihui的一个香吻!!
谢谢。。。贤贤的镜子和炸云吞!!!
谢谢。。。佩恩对我的理睬!!!
谢谢。。。子樱对我的祝福!!!
谢谢。。。欣盈的糖果!!!
谢谢。。。可欣和文琪的礼物!!!
谢谢。。。贤哲和彦武的生日歌!!!
谢谢。。。校车上的人!!
谢谢。。。佐斌和文静的一首生日歌!!!
谢谢。。。文锐为期六年的抓衣服支柱!!!
谢谢。。。那两个初一小鬼。。尤其是俊杰的“初吻”!!!
谢谢。。。facebook上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让我今年的生日,
多了你们的参与。。。
多了你们的记忆。。。
礼物收过了。。。
祝福也被祝福过了。。。
心也被感动过了!!!
我还能祈求些什么了呢?
没了。。。
我只是在等待那一句话的出现!!!
祝我生日快乐!!!
muacks.....

2 comments:

siansian said...

江芷惠的香吻,给我都不要!!恶心到死!!呕!!只有赐福会要!!!哈哈哈!!!
彦林你真可怜!!
haiz....
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咯!!!

yenling said...

haha~~
ci hock want ...
but chihui dun wan give leh!!!
haha~~~
thank you...
muacks.....
i also young one year lol...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