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4 January 2010

开学的第一天。。。惊讶+累啊。。。

今天很高兴哦。。。。
因为有得量体温咯!!!!!
哈哈~~~
为圣约翰服务。。
已经在不经觉中成为我的一个习惯了!!!!
瓦卡卡~~~
应该是说。。我变成了一个服务白痴了·!!!!
哈哈~~~
今天要面对一个新的老师哦!!!!
心很害怕下的。。。。
人人说她很恐怖嘛。。。
所以咯。。。。
haiz...
回到班。。迟了!!!
当然跟老师解释啦!!!
回到位子。。休息了一下!!!
讲到位子我就气啊!!!!!
为什么哦!!!!
每个老师都酱的哦!!!!!
每次编排位子总是把我丢去后面的哦!!!!
而且还要是角落哦!!!!!
不过算啦~~~谁叫我要生酱高!!!!
haiz....
更累死人的是。。。
从楼下跑回班。。。至回到位子。。。
前前后后不到5分钟,
老师会无端端叫我的名字哦!!!
吓到我啊!!!!
一个我不认识他。。
他不认识我的人会叫我名字哦!!!!!
真的很奇怪咯!!!
结果老师叫我去派纸哦!
扎到。。。。
我就心想啦。。。。
会不会真的像淑贤酱讲。。我可能当班委呢?
结果。。。万万没想到的是。。。
haiz.....
选班委时。。。推荐我当常务!!!!
我都会安心点。。。
因为班长总比好过风纪嘛!!!!!
没想到老师reject我哦!!!!
讲我有别的工作做哦!!!!!
omg....我心想不妙了。。。。
酱多班委里。。我最熟悉不过的没啦~~
剩下的是我的一头雾水!!!!
怎么办呢????
我千算万算。。。
没想到老师要我当他的课代表!!!!!
我严重的扎到。。。。。
班委做不成啦。。。。
当个“平凡”的华文课代表了。。。。
haiz....我都不懂那个“平凡”对我而言是好是坏?
坏叻。。多到鬼酱。。。。
怕被人威胁啦~~(要我借功课给他抄)
课代表。。。这三个字眼我对他一点都不熟悉!!!!!
haiz....怎么办啊????
我也很想做好我的职责阿!!!
可是。。我能做到像芷慧的那种尽责么?
我能做到芷慧的无私奉献/伟大吗???
我也不懂啊!!!!!
总之一个字。。“烦”就是了!!!!!
还以为上到新的一年。。。。
可以做个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人的!!!!
结果。。。被搞砸了!!!!
我又要肩负另一个重任了。。。。。
这次心痛的是。。。老师换得七七八八了。。。
最可恶的是cikgu see换了。。。。
换去一个马来老师教哦。。。。
我又怕了。。。。担心着很多东西!!!!
我想我会不会又死定了阿????
成绩会一落千丈吗????
我怕了。。空了。。蒙了。。。
什么都不懂了!!!!!
现在能做的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咯!!!!!
课代表。。我不会让新的班导看贬的!!!
我会尽我全力做到最好的!!!
cikgu see 我还会记得你的哦!!!!
你也不要忘了我哦!!!!!
我们各自为各自的梦想前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