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我很想做班导的朋友

我。。发现我已慢慢得接触新的班导了!!!
我会开始有点点懂老师在想什么!!!
就开始会体谅到她的想法。。。
会慢慢的在日记里透出心中的想法。。。
我看到的。。。感觉到的。。。
是我们的“活泼”好像就要吞噬了老师那一心想要教好我们的心!!!
害怕老师会一气之下。。。
放弃了我们。。。
毕竟老师还未真正的了解我们。。。。
老师还未跟我们度过每一个比赛的难关。。。
老师的记忆中。。。
还未有一个容量装下我们的回忆。。。
所以阿。。。
冲动的人,总会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哈哈~~
二居阿二居。。。
你们还要换几个班导阿?
美玲老师已经很好了啦。。。。
你们还要渴求什么呢?
人。。往往就是不会知足!!!
而我能做的就只有把老师当成朋友。。。。
尽力的帮老师做好每件小事。。。
我。。希望我的毅力可以帮到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