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8 January 2010

我对我自己很失望!!!!!

今天我败下来了!!!!
我仿佛撑不下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总是在流着鲜血。。。。
今天也终于在2010年。。在班上哭了。。
这件事没人懂。。。
坐在角落的我。。
独自承受这些痛!
我的眼泪不敢流太多。。。
我怕被人发现!!!!!
初二了!!!!
这句话我一开始以为对我没影响!!!!
因为朋友依然在。。。。
老师依然在。。。。。
可是没想到。。
那感觉不同了!!!!!
以前上课。。还能跟老师有沟通!!!!
初二后。。。已在不经觉中跟老师成为了陌生人!!!!
我很怕。。。。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才能做回以前一开学的我!!!!
会给与100%的专注于上课。。。
现在的每一节课。。。
我的心总有无比的不安!!!!!
每一句老师说的话,
我都无法听进去!!!!!
我好害怕啊!!!!
我该怎么办啊?
我现在连呼吸也呼吸不来了。。。。
我仿佛要停止呼吸了。。。。
我决对不是因为班导给的工作而哭泣。。。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哭泣!!!!!
或许应该说我。。。
还未适应现在的生活吧!!!!
现在上什么课都好。。。。
我都在分心。。。。
我跟本就记不到。。听不到老师的话。。。
我现在心好累哦。。。。
对自己我已经好陌生了。。。。
我对我自己很失望了。。。。
我越来越看不起自己了!!!!
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负累。。。。。
带给老师。。朋友。。学会的负累!!!!
我好想回到原点。。。。
当作重来都没有认识过“李彦凌”这个人!!!!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彦凌!
坚强阿!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说阿....
或许有什么帮忙我可以帮你?!
加油阿!你说ADD OIL的阿!!
你也还没适应班导哦..
我也一样~只会做!
不要哭了啦...

yenling said...

我的样子真的看起来那么累吗?
我很想做个很平凡的人。。。。
我情愿当个洗垃圾桶的。。。
都总比做一个会连累人的工作!!!!
班导我不是不适应。。。
而是我还未真正的去了解这个老师!!!!
有时候我很想找施老师谈心事。。。。
跟他是个好朋友兼好师生的关系!!!!
跟现在这个老师。。。
不知道为什么。。
跟他就好像只是简单的师生关系!!!!
就我不会为他做出比施老师还要多的付出!!!
因为跟他好陌生哦!!!!
总觉得跟他应该很难做成朋友的感觉!!!
我不懂啊。。。
我只想放声大哭!!!!
我只想去另一个新的班重新适应新的生活。。。
在这班因为熟悉了。。。
结果却越来越生疏!!!!

Anonymous said...

彦凌,加油!时间会让你认识你的新班导的,她很健谈的,你要主动去找她啊!现在才开学第二周,慢慢来。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yenling said...

嗯~~我会的!!!!
这个班导。。其实也很好!!!!
各有各的好吧。。。
他的确很健谈哦。。。
可是不敢发言。。。就算再健谈也没用阿!!!
现在的我学会open啦~~
我会好好的相处的哦!!!
相处地点。。。友茗堂。。。
老师最爱去的地方。。。
哈哈~~有机会一定会跟老师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