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2 January 2010

会员大会——翰翰

等了好久的会员大会终于来啦。。。
我好期待哦。。。
期待看见新生。。
期待看见旧生。。
哈哈~~~
今年的新生好多哦。。。38位
全学会全加起来都有104位哦!!!
哈哈~~我们的学会真的好成功哦!!!!
不过我也很担心咯。。。
那些新生。。十个里有一两个是来玩玩的!!!
有一个很过分的咯。。。。
问他。。他以后留下来吗?
结果他想也不想的答:我要走!!!!
这不要紧咯。。。
可是最让我生气的是。。。
他讲:我不能受苦的哦!!!
很严重的扎到咯。。。。
才进来那一天。。。
没有体能训练。。。
就只是坐着开会咯。。。
竟然跟我讲不能受苦哦!!!
没有受过苦。。还讲很辛苦。。。
倒不如不要进啦!!!
而且还要集体进。。。集体退哦。。
真的有点不快的感觉。。。
欺骗他人是不好的嘛!!!
其实今年的新生。。。
感觉上好凶哦。。。
不懂叻。。。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感觉的啦!!!
联课。。终于开始了!!
好期待接下来的联课哦!!!!
希望会是个好的开始!!!!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哇..
那个新生是你带的吗?
很大胆咧!很想挖掉他的嘴巴=P

yenling said...

哈哈~~
是咯是咯。。。
都不记得他什么班料咯!!!
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