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7 January 2010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真的坚强了吗?!?
最近我真的能够不在乎别人的话。。。
我不会多心的去想这样那样。。。
我只是简简单单的做一个人。。。
不给于压力自己。。。
仅压抑自己。。约束自己。。
我不能再让自己懦弱!!!
我要强!!!
我要搞懂每一样事情的定义!!!
我要告诉自己!!!
我会被人烦。。也因我有这样的实力!!
所以人家才来找我!!!
回想以前。。我真的好自私哦!!!
因为自己脾气不好。。。
别人问我。。请教我。。东西全部推给我做。。
我都会很不愿意的。。勉强得硬着头皮做!!!
到最后会不经觉的发脾气。。。
其实以前是我太过于天真。。。
我每次只会想坏的一面。。没去理解好的一面。。。。
世界上有谁是不会利用朋友?
是没有的!!!
所以阿。。。现在我能做的。。
就是改变自己的想法阿!!!
是。。他们是什么功课阿。。计划书啊都叫我做!!!
可是。。如果我真的会,
我绝对不能向他们拒绝!!!(除非突发事件)
我要做!!!
我一定要做!!!
付出得越多。。。
收获的当然是那耕耘者!!!
就像一分计划书需要群组的。。。
全部人如果丢完给我做。。。
最终。。是,我们这组完成了!!!
可是真正从中得到新知识的就是我!!!
所以阿。。这是件好事啊!!!
为什么我会拒绝呢???
所以以后我要改变新的做法。。。
[不管他人的言语。。做好自己最重要]
这句话。。他教会我很多!!!
它让我学会开放。。。
不会斤斤计较。。。
他让我真正的学会很多。。。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哥。。我从新改过了。。。
希望你会原谅我!!!
跟回我说话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