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8 January 2010

无意的一天

我啊。。。
在痛苦的时候。。
总是想如果能回到过去就好了。。。
那时我一定会好好地改过!!!
可是当熬过痛苦后。。
发现原来我获得了那么多!!!
我真的又成长了!!!!
我啊。。。现在真的很珍惜能拥有的每一刻每一秒。。。
我害怕不知道那一刻。。
我会打回原形。。。。
我害怕像以前那样的懦弱!!!
我害怕会像以前那样的害羞!!!!
我害怕我会从新当会一条狗阿!!!!
现在的我。。
过的很轻松!!!
就把每一件事物都看得开一点。。
不会斤斤计较。。。
我会学着隐藏自己的情绪。。。
我会学着如何说:no and yes。。
我会学着让自己不要那么的执着。。。
我会学着让自己适可而止的享受。。。适可而止的痛苦。。。
所以阿。。我经过一次痛痛的哭泣。。伤害。。
我已经懂得了怎样做人!!!
这就是我为自己做出最成功的事!!!!
哈哈~~
今天班导让我换了位子。。。
我坐在chihui前面。。。
洁莹隔壁。。。。
贤贤后面。。。。
哇。。。这位子超“棒”的!!!
因为有贤贤所以才超棒的!!!
他啊。。没一两秒又转过来。。
真的是阿!!!
不过聪明的我,
当然是骂他啦!!!
可是哦。。很好笑的是
越被我骂他越开心咯!!!
我叻。。。看到他那样子都哭笑不得啦!!!!
哈哈`~
不过他真的是个开心果来的咯!!!
每次人家不开心时。。。
他的冷冷的一句话。。。
足以温暖受伤的心!!!!
哈哈`~
有他这个朋友。。。
也是我生活上。。生命上。。的一种乐趣!!!
哈哈~~
可是却有点烦叻!!!
都不懂她是不是过动儿来的!!!
酱活泼的!!!
haiz...
换了位子啦。。。
我就答应老师好好地做好自己!!!
我不要让老师难做!!!!
我不要再向老师渴求什么了!!!!
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你们!!!!
今天心情格外的开心。。。。
可能是在班上没有拒绝人。。。
跟朋友玩到很close。。。
放学后捡垃圾。。。。。
哈哈~~
其实那垃圾是不懂谁掉的!!!
刚好又一堆垃圾堆在楼梯口哦!!!!
我又怕那些懵懵懂懂的人看不到。。。
差个脚下去。。跌死他。。。
所以我就捡上来咯!!!!
原本以为没人帮我的。。。
刚好看到忠颖。。
他讲他去看保健室有没有开。。。
让后拿扫把给我。。。
可是保健室那边没人叻?
所以咯。。。就用手捡咯!!!
垃圾罢了嘛。。。
又不是排泄物。。。。
怕什么哦!!!
哈哈~~
到最后竟然看到有一双手在帮我!!!
可惜没看到样子。。。
我想知道到底有那个好心人,
会跟我一样傻傻的用手捡垃圾!!!
哈哈~~
到最后还是用了孟元的扫把扫干净咯!!!
那扫把来得也不是很合时咯!!!!
因为有个扫把来料。。。
我分心料。。。
看不到那个双手的人哦!!!
haiz...算吧。。。
有缘自会相见。。。
不过我只知道那个人是穿长裤的咯!!!
人海茫茫。。。
算吧。。找不回啦!!!
哈哈~~
今天我很谢谢班导。。。
坐在我身旁的朋友们。。。
被我连累而坐后面的心瑜。。。
帮我的陌生人。。。。
你们我都很感谢!!!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