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5 January 2010

痛啊。。累啊。。伤啊。。怕阿。。

我心好乱阿。。。
才开学第二天。。。
我已经喘不过气来了!!!!!
就算老师给再多的东西我做。。。
我也会好好的撑下去!!!!!!
可是短短的一句话,
却令到我很想哭!!!!!!
“会员大会,一定要去数培的”
数培。。。。收了我!!!!
下个星期开会员大会了!!!!!
我整个假期都在想会员大会怎样跟翰翰过。。。。。
结果因为刚刚那句话。。。。
我怕了!!!!!
犹豫了!!!!!
担心了!!!!!
要我放弃翰翰,
我会哭死给你看!·!!!!!
要我做个言而无信的人,
我会难过!!!!!!
我应该怎样阿????
翰翰的。。我是非去不可的了!!!!!
可是我要怎样交代阿?
这一刻。。。心好不好受啊!!!!!
我不想失去翰翰阿!!!!!!
可是我更不想做个言而无信的人啊!!!!!!
我不想当个三心两意的人啊!!!!!
我现在应该沉思下来!!!!!
闭上眼睛。。。。。。
想清楚每一个抉择的代价。。。。
失去翰翰。。。
我会伤心难过。。。。
苦不堪言。。。。
眼泪流个不停。。。。
人会憔悴。。。。。
失去很多用真心交的朋友。。。。
失去培训队。。。。
我会为难。。。。。
“损失”。。。不会有!!!!!
友情不会失去。。。。。
所以,无论怎样,
翰翰对我来说是我生命中的重要部分!!!!!!
翰翰让我对医科有了兴趣。。。。
翰翰让我对自己有了管制。。。。
翰翰让我对自己有了信心。。。。
翰翰让我成了爱duty的疯狂人物。。。
翰翰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翰翰曾让我成长。。。。
所以阿。。。我会乖乖的待在翰翰至我毕业!!!!!
培训队。。我放弃!!!!!
因为我要全心全意地做翰翰的家族成员!!!!!
烦恼的事。。总算雨过天晴了!!!!
剩下的。。就是班导那的事了!!!!
我现在最担心的是那个书单了!!!!
那个书单的订购书。。。
是我自己一心一意。。。。很努力的撑大眼睛看清楚的!!!
而且还重复再重复的那种!!!!!!
从早上8.00至下午2/3.00阿!!!!!
每一个字都有我的心血啊!!!!!
可是我的心已然很害怕!!!!!
我害怕会写错。。。。看错。。。
怎么办啦????
酱重要的事竟然交给我做哦!!!!!
真的是啊!!!!!!
都说啦。。人千万不要太万能啦!!!!!
好累哦!!!!!!
我不是做到累啊!!!!!
我是害怕到累啊!!!!!
害怕做错事。。。。
害怕连累老师。。。。
hiaz....我真的是个拖累瓶阿!!!!!
初二居!!!!!就快逼疯我了啦!!!!!
左又一句彦凌。。又一句彦凌。。。
我真的是阿!!!!!
我又不是什么明星!!!!
需不需要咬着我不放哦?????
全班变态的阿!!!!!
早知道转班!!!!!!
开学到酱久。。。
我跟本就没有一刻可以坐下来跟chihui们谈天。。。
我冷落了他们啦!!!!
抱歉啦!!!!!
看下啦~~~我几时有勇气 跟老师伸冤啦!!!!!
好累哦。。。。。
初二。。。真的好累哦!!!!!!
我一定要努力的撑下去了!!!!!!
这一年不会有任何的改变的!!!
我依旧是翰翰的家族成员!!!!!
我依旧是二居的成员!!!!!!
2010年。。加油哦!!!!!!
彦凌,你也要好好的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