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干妈妈,没事了!!!

今天的晚上~~
妈妈带着我和干妈妈的两个儿子去医院探望干妈妈。。。
呵呵~~发现干妈妈没事了阿!!!
手术顺利!!!yeah~~
那时怕塞车。。。
于是就坐巴士去咯!!!
哈哈~~我发现我真的很久没去医院料咯!!!
因为医院真的加了很多措施咯!!!
唉~~我跟那两个小的还在研究那些东西怎样用叻!!!
很丑咯~~
那时候到病房前的时候,
我跟妈妈慢慢走。。。
那两个小的一支箭酱飞过去。。。
他们站在妈妈前面不会动了。。。
大的那个儿子更是慢慢的落起泪来了。。。
这一刻。。。我想哭了。。。
妈妈抱着那大儿子,
问他很多。。。
安慰很多。。。
而他们母子俩就一直流眼泪了。。。
在这种情况下谁都会感动会哭的咯!!!
那第二的二子竟然在那边问埋有的没的。。。
就人家在哭,
他在那边找东西吃。。。
还冲咖啡叻!!!
气到我!!!!
过后就妈妈跟干妈妈讲家务事咯`~~
我就看着那两个小的咯!!!
就过不久啦~~
大的要看电视咯!!
我不就开给他咯!!!
那个遥控器没有电池了,
酱我就去隔壁那咯!!!
因为隔壁没人嘛!!!
我开给他过后,
我原本想就换掉它咯,
有电池的留下,
没电池的放隔壁。。。
可是大的那个按到他要看的过后,
他叫我放回去。。。
不要拿。。。
我感触了!!!
一个二年级的竟然还懂事过我!!!
我真的很羞耻。。。。
因此,我因为他而学会了这个原理!!!
他真的比我想象中的懂事!!!
我这大的真的可要好好地向小的学习咯!!!
哈哈~~~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干妈妈没事了!!!
谢天谢地呢!!!!
哈哈~~
进到医院。。。
让我想到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不过。。。
我不讲啦!!!
因为我不想再想埋那些过去事了!!!!
从他手中溜走,
他已经失去了。。。
我不想我自己连那唯一的尊重都失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