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3 November 2009

10月,谢谢你让我经历了那么多。。。

第一名。。。
我又把初一居的第一名给拿到手了。。。
这次。。。我好像带点喜悦的心情的?
不懂叻???
只知道我稍微退步了一点咯!!
从原本的80.08降至78.91咯!
我心没有不悦哦!!!
我还很高兴呢~~~
在念成绩的时候,
班导特别说第一名的就退了一点咯!!!
可要反省下问题出在哪!!!
哈哈~~~当场几羞哦!!!
不过,也难怪啦~~
原本器重的人退了一点都要训下的~~
哈哈~~~值得的!!!
这次。。。是我好不容易才熬过的一次期末考咯~~
虽然当中经历了很多“放弃” “堕落” “痛苦” “埋怨”
可是,经历后,
走出伤悲后,
我发现我懂的更多了~~
我发现我的缺点了~~
我发现我有被疼爱过的~~
我非常地感谢曾援助过我的人。。。
因为他们我才明白。。。
我才开窍。。。
第一名。。。第一名。。。
其实别人与我在乎的不是第一名。。。
而是我的尽力。。。
原来尽力,是这样的感觉的~
我明白了!!!!
这次伤得很深,
有一部分的伤口已痊愈,
但,仍然有一部份仍在留着鲜血。。。
无法被止血。。。
因为我止血良药是分开。。。
我已经很感谢了!!!
虽然依旧留着鲜血,
但这鲜血,
是我中学生涯里无法忘怀的记忆。。。
他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
慢慢的烙印在我心中。。。
所以,我会期待。。。
我的伤口一定会痊愈的!!!
短短的一个十月里,
每想到我竟然可以明白那么多,
经历那么多,
学会拿么多。。。
我学会了如何把自己活在“放弃”与“固执”之间。。。
我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
我学会了如何成长。。。
总之这2009年里的10月对我来说是个“恩月”
因为这10月让我得到那么多。。。
谢谢你,十月!
初中一就这样完结了。。。
忙碌完其余的活动,
我又要重心开始了。。。
明年我一定要待在初一居,
因为初一居是我的家。。。
翰翰家族~~也是我的家。。。
我很荣幸,
我能拥有这三个完美的家。。。
初一居。。。。明年人数不会减少的。。。
老师今天说阿,
我们初一居,
全班女生升班。。。
男生7个补考。。。
1个待定留级。。。
1个肯定留级。。。
哗~~我们全班不知多开心呢!
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
我就知道他们很珍惜留在循中的机会了。。。。
补考的,你们一定要加油哦!!!
不会的,来问我吧!!!
我一定会尽力为你们解答的。。。
因为,我明年还想拥有你们啊!!!
留级的。。。
不要那么灰。。。
留级不就留级嘛。。。
明年重新开始。。。
做个好学生。。。
把书给读好。。。
虽然明年没了我们的陪伴,
但,我们的心依然会支持着你!
你不要放弃了!!!
知道吗~~~
以后就做个好学生给他们看吧!!!
以后不要再欺负人咯!!!!
也不要开口闭口都是垃圾,rubbish。。。
知道吗!
坚强哦!!!
你也一样。。。
以后不会的问题来找我吧!!!
我会帮你的!!!
不要放弃哦!!!
10月,我爱死你了。。。
你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让我经历了那么多。。。
谢谢你哦~~

4 comments:

子轩 said...

咦?你写错了吧?
明年你还想在“初一”居哦?

你还有很多事情要领悟呢!
加油哦!

yenling said...

哈哈~~~
明年我要待在初二居啦~~
=="
“领悟”是一定会的。。。
只是看我怎样熬过去罢了。。。
你也一样嘛~~
虽然不知你几岁。。。
可是人总要活到老学到老的嘛!!!
所以,你也继续加油吧!!!

子轩 said...

呵呵!
年龄是女人的秘密,也是男人的难言之隐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告诉你应该不会有问题,我1990年生。。。大你几年酱啦!

yenling said...

19罢了嘛。。。
大我6年而已咯!!!
不算老啦~~~
你也不是刚毕业嘛!!!
没差的~~
最起码你还未20~~
哈哈~~~
你还能保持1的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