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11月的结束句点。。。

今天真的真的是最后一天了!!!!
一起床。。。
就把每一个上学的感觉给深深地记下来~~
到处碰。。。
到处看。。。
到处感觉。。。
虽然那地方不会改变,
但害怕那感觉会改变!!!
每一个感觉都很真实。。。
走路去搭校车时,
在想着有7个星期没得在酱早走在这条路上了。。。
在想着有7个星期不能上学了。。。
时间。。。其实过得不快又不慢。。。
觉得快的人。。。
代表着他,并没有浪费过他的时间。。。
觉得慢的人。。。
是因为他并没有认认真真地过每一天,
所以,因无所事事而觉得时间不会动!!!
今天一到学校,
看到旧生们穿着full-u,
我怕了起来。。。
因为昨天利颖问我穿什么。。。
我就答他,我听到的咯!!!
就告诉他:“有full-u的人,穿half-u。没有full-u的人,穿half-u。”
没想到竟然临时换了。。。
omg~~~我就怕了起来!!!
我怕会连累利颖。。。。
那是很着急。。。
不知该怎样。。。
慌张时期。。。
栋霖找我去帮忙量体温。。。。
有的量体温叻!!!
开心点叻!!!!
可是我还是开心不了。。。。
但是我也不能不专心的嘛。。。
昨天才答应自己,
对翰翰要“负责任”
对自己更要“负责任”!!!
所以,我把那件事隔在一旁。。。
看情况了。。。
死就死咯!!!
过后叻~~
利颖来了。。。
我立刻高兴起来了。。。
因为利颖并没有穿错衣服。。。。
他穿着full-u叻~~~
哈哈~~~~
我的笑容回来了。。。
哈哈~~~
感恩阿~~~~
上苍谢谢你!!!!!
就这样没事啦~~
可是因为开心过度。。。
一直在笑哦!!!
那些被我量的人就以为我神经的咯!!!
一直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误会我对他。。。
哈哈~~~
很高兴叻!!!
最后一天。。。。
有的量体温。。。
利颖没穿错衣服。。。
没人给我骂。。。
还怕了很多张照片。。。
哈哈~~~很多我的照片下的咯!!!
在炳贤和芷慧的相机里头。。。。
跟班导的照片只有一张咯。。。
可惜。。。
最高兴的始终都是。。。
俊宏的了“最佳主席奖”
翰翰却得了“最佳团体奖”叻!!!
哈哈~~~拍手拍手。。。
值得庆祝。。。。
另外最伤心的是。。。。
12月的营取消了。。。。
唉~~~作么会将倒霉的???
不过算啦~~
筹委之前要赶考试,
何来时间准备阿?
就算是没有,
也不能怪他们咯!!!
这次没有,
不就下次咯!!!
那时候。。。还是由我们带着新的一批的叻!!
哈哈~~~我们不是最小的了!!!
过后回班拿成绩单时,
我拿了,我并没有帮老师排桌椅。。。
因为很多人帮他。。。
所以,我就去拍照咯!!!
哈哈~~拿到照片的时候才post上来啦!!!
哇~~我拍了也很多下的!!!
哈哈~~~
最后。。。
他们等下去pudu吃东西。。。
我没有去。。。
妈不给。。。
所以就算料咯!!!
没想到。。。
一开始没有想过要哭的我。。。。
竟然在跟他们分开后。。。。
差点哭了出来。。。
因为气氛的关系,
所以,眼泪缩回去了。。。。
对不起阿,我不能去。。。
可是我也排了很多照片给你们啊!!!!
所以,原谅我啦~~~
一年了。。。。
我的事已经做完啦。。。。
终于松一口气啦~~
明年再会吧!!!
可是我的部落格,
仍然24小时为你们而开!!!
哈哈~~~
12月的内容。。。。
我还会继续!!!!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就好啦..拿那么多奖..
(妒嫉了)
哈哈
明年再见!BY3 BY3

yenling said...

哈哈~~~不要这样讲嘛。。。。
全部奖状都是讲一样的东西啦~~
嗯~~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