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2 October 2009

喜新厌旧的我。。。

最近我好像遗忘了这个部落格嘞~~~
好衰的我哦~~~
喜新厌旧。。。
其实不是啦~~~
是我贪新鲜在msn那边打blog咯!!!
结果弄到我两边都一头雾水了。。。
原来阿~~要兼顾两个部落格是酱乱的咯~~~
你看啊,
我在这里打东的资料,
那里打西的资料,
结果一时搞错的时候~~~
就变成这里打西,
那里打东了~~~~
哇哈哈~~~~~都讲不要酱贪心的啦~~~
自讨苦吃。。。呜呜~~~~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忘记这个部落格的啦!!!
他对我的意义非常的重要!!!!
我不会抛弃它的。。。
或许酱吧~~
这里是打我的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而那里就打我的个人感受。。。
酱不就好了吗!
可是在这里的读者,
岂不是不能听到我的心声了咯!
唉~~~有够烦的!!!!!!!
看下吧~~~~
不过讲真的啦~~
我喜欢哪个多一点咯!
因为那边一开就可以看到我与J1G的照片咯。。。
而且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吧!!!!!

来来来,不要告诉别人哦!!!
我会很糗的~~~~
那就是,
那边的第一张照片就是我这个三八婆咯~~~~
哇哈哈~~~~是不是有点扎到了呢?
哈哈~~~我在暗爽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