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6 October 2009

我以后不会再碰任何部落格了。。。

我以后都不敢再碰任何的部落格了。。。
原因~~
他人不让我拥有私人空间~~
我不算被约束。。。
也不算被管制。。。
但,
我的心灵秘密基地的名义被他毁了。。。
这部落格是唯一最明白我的人了,
他比谁都明白我。。。
任何人。。。任何人。。。
亲人也好。。。
朋友也好。。。
都没有人比得上这部落格对我的了解。。。
伤心部落格~~
对不起!!!
我让你被人冠上了不好的名誉。。。
我让你被人憎恨。。。
我让你被人唾骂。。。
对不起!!!
我真的是很无能!!!
我竟然连保护你的权利都没有。。。
伤心部落格~~
谢谢你陪伴我走过那么多个不开心,
谢谢你每次陪着我留着眼泪的完成我的每一篇部落格。。。
谢谢你!!!!
我其实今天有好多超不开心的事想跟你说的,
可是,面对到酱的。。。
我没有勇气再写下去了。。。
以后我没了你,
我就只好把我的一切一切不开心,
埋藏在心底里了。。。
永远不会有人知道。。。
而我却只好靠自己努力的走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