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第一次這樣的中學考試!

今天又發生了另一個第一次了!
那就是考試不像考試(正式的),
反而卻像了平時的測驗一樣。
這考試有歡笑、 笑聲。。。
很開心下的!
我們在之前考了三次試,
那三次不知多麽的悶阿!
睡覺又不是;
再看考卷又不是哦!
簡直悶到爆!!!
可是到了考科學時,
竟然是那林家煕監考哦,
真是夠力咯!
他一來到我們班,
我們班就已經夠吵了。
考試的時候更過分哦!
都是那梁淑賢啦!
那我粘土玩,
結果林家煕拿去料哦!
他啊,真的是啊!
都不懂他是來監考還是變魔術的,
一只拿著那粘土玩玩玩哦!
先是弄一陀糞出來,
然後有變一個一出來粘在白板哦!
他弄到我們全部笑咯!
簡直是考試不像考試,
測驗不像個測驗,
不懂是遊樂場還是什麽的。。。
氣死人啊!!!
過後好過分的是,
都講了粘土是我的咯!
只是那梁淑賢死命拿來玩哦!
弄到我的粘土沒了四分一。。。
其實那四分一是給林家煕丟上去冷氣機上了!
唉~都不懂他啊是來監考還是什麽的。。。
只是做埋一些弄到人家死命笑的東西哦!
最後,曾慶東主任經過了,
在我們班停了一會兒~~~(被嚇倒)
突然開門。。。
哈哈~只是叫前面的女生把椅子轉回來罷了!
捏了一把冷汗!
不過,就算是被抓到我想我也沒什麽啊!
全班都沒什麽啊~
只是那梁淑賢罷了嗎!
她真的很過分咯!
人家在考試,
他就在那邊死命吵死命講哦!
影響人家!!!(簡直想把她殺掉)
過後還幼稚到拿粘土弄成一粒粒丟進我衣服哦!
我簡直是不知該怎樣!
很怕突然閒有人巡崗,
看到了,記個大過,然後零分計算哦!
真的是啊!!!!
我在想啊!
如果不是林家煕監考的話,
我想今天是很平凡的,
不會擔驚受怕!
不過那林家煕又沒有做什麽哦,
還拿回粘土丟回進他衣服裏哦!
真的是搾到!=="
唉~這次真的是又喜又悲阿!
希望不會有下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