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8 October 2009

荷媽撐你們。。。加油!!!!

不知從幾何時,
我的心變得好痛好痛。。。
因爲我們班這個大家庭不和諧了!
自從他們反了葉偉浩,
班上的人都變得好殘暴、好無理取鬧!
看著他們離離合合我,心痛了。。。
看著我的好朋友們一天比一天的變,我心痛了。。。
我好怕好怕,
他們會變成黑勢力,
好怕他們做錯事。
雖然,我不明白整件事情的過程,
但,他們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家庭成員。。。
可是,現在閙成這樣,
我心真得很痛、很怕,
他們一時的衝動而做錯了事情。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不是你們心中的“荷媽”
但我已經習慣了這身份,
你們叫到我“荷媽”我就有權利,
為你們感到傷心、
為你們感到痛心、
為你們感到可惜。。。
這身份給了我一個責任,
就是要好好的保護你們,
不讓你們勾心鬥角,
互相傷害對方。
現在,我真的很怕,
我不能過問,不能做什麽,
就只能看著你們的變化。
你知道你們做了什麽事,
而讓我心痛嗎!
你們自從與偉浩反面后,
你們就一直上課的時候,
打擾別人,傷害別人,
人家在逃避你們,
你們卻對人家死纏著不放,
你知道在這死纏不放的過程中,
做了多少違反了你們良心的事啊!
是,我承認偉浩恨過分很過分,
我也曾不爽過他,
因爲他的行爲,
但是我並沒有怎樣,我就只好忍啊!
在這裡我並沒有偏幫任何一方,
我就只想乘我還是你們心中的荷媽的時候,
想要拉回你們一把,
你知道你們變了嗎!
你們變的好殘忍哦!
殘忍到我真的是會擔驚受怕的。
我怕我怕我怕!
我好怕你們會找不回原先的自己啊!
我好怕你們會痛苦,
你看現在你們閙反后,
做了多少事,
也中了多少缺點、小過、大過,
在公衆場合打架,
在公衆場合。。。
你看吧!
你們醬下去你們會離開循中的,
只要你們是作對的,
我彥淩、我荷媽,
一定會撐你們!!!!!!!!!!!!
你們要加油,
不要再讓我傷心了好嗎!
我會支持你們的!!!!
我會陪你們走下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