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我的急救考试!!!!加油~~~~

哈哈~~~
期末考只剩下1天啦~~~~
心情好不舍得哦。。。(骗人的)
考完试后,
人人都在happy time,
就只剩下St.John的新生在很努力的"k"书,
因为,急救考试又来了。。。
haiz....老实说,
真的很累咯。。。
你看啊,
现在考期末考已经累到像ham料哦!
等下考完试后,
又没得休息哦,
还要日夜颠倒的读St.John笔记哦!
真是没事停的咯!!!!
等下不懂哪一天,突然冒出一句:
" I NEED REST AH!!!!!!!!!!!!!!!!!!!!!!! "
哈哈~那时不就被扎到咯?
不过,为了St.John考试,
什么都要付出的啦!!!!
我要穿full u ,
我要戴上那白衣天使的帽子,
我要戴上St.John的徽章!!!!!!!
我要St.John的一切,
我要成为真正的圣约翰会员!!!!!
志愿很高leh。。。。
哈哈~放心吧!
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的!!!!
我顶多不就拿妈妈来做示范咯,
顶多不就“开夜车”咯!
我一定会让自己pass的啦~~~
St.John的替我们新生加油吧!!!!!
然后。。。。
我的联课表扬大会。。。
感恩会。。。
户外考察。。。
哈哈~
你们一切美好的东西,
等着我吧!
我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