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我放弃了~~

其实现在有谁懂我的心很痛、很累呢?
没人懂!!!!
也不会有人要懂!!!!
我知道在他们眼中我不是一个祸害,
但,却是个隐形人。。。
每一次都要我主动他们才知道我的存在。
为何呢???
是不是我比起姐姐,
不够多人疼?
不够她们聪明?
还是什么啊??????????
我真的很累啊!!!!
我不期望有人懂,
我只期望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想连我的思想都被你们打扰!
昨天,
发生了一件以前也有发生过的事,
可是这次的发生,
让我哭足了一个小时,
让我心痛了再痛。。。
痛得无言可形容。。。
昨天姐姐来到妈妈的房间,
当场就只有姐、我和妈三人。
妈当时在讲着我的成绩败落的原因,
是因为我沉迷于打部落格。。。
我不说话。。。
但我曾经为过我的部落格争取一口气,
可是,失败了!!!
姐进来了,
是他先来撩我,
然后他自己滚下床,
又赖我推她下床,
我不就开玩笑的酱讲:妈看到!
一句罢了!!!就这么的一句!!!
他骂了我!!!
那眼神,那语气,
好像在暗示我什么!!!
又做么?
我又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每次被骂到酱的语气的只有我一个,
姐,为何从不曾受过这样的眼神,这样的语气对待????
我很多问号???????????????????
不管了那么多了,
我放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