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6 September 2009

比赛来咯!!!

明天就比赛了,结果今天才发现到一大堆问题在我的身上,
那么短的时间怎么改的完呢?
不过我的问题也只是一点点小问题啦,也只不过是时间太多、信心不够而以。
其实不是我不要看着对方的眼神,而是在练习的时候我无法望着对方的眼神,但是在比赛时我能够阿!
唉~结果就酱子自信成了我最大的问题!!!!!!
怎么办?我或许真的真的缺乏自信!
因为,从五年级开始我就开始被训练:演讲时,眼神要与大众接触这观念,
结果你要我一时之间改掉,改去:演讲时,眼神要与评委接触,
唉~酱子是不是有点困难了阿?
老师又叫我哦,讲的时候放慢速度,因为时间多出很多了,
可是哦我一紧张,我什么都会变快,酱我的时间一定又变多咯,酱我又有很多分数被评委扣咯?
酱老师一定会丢鞋子上去了咯?唉~明天要给人丢鞋子阿!呜呜~呜呜~(开玩笑啦)
怎么办啦?我不能够在这里继续抱怨了,我先在就去争取时间练习,
明天我是不会被老师丢鞋子的!!!!haha~
大家请祝福我哦,希望我能完完整整地把稿讲完!
谢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i can dropped comment ah...
yenyee

yenling said...

oic...but my friend cannot mah...
and wat time did u change ur blog nam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