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1 August 2009

假期快樂

過了今天的12點,就開始放假了。
我縂覺得這次的假期真是來到剛好,可以讓我一次過解決我目前的問題。
假期對以前的我而言,是一件苦差!但現在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
這或許是思想成熟了,所做的也變得理性了!
從這次的假期,我要記錄下這一年裏,我的初一生涯。
想著想著。。。
這一年裏我有一個疼我的班導,
一個有理想的美術老師,
兩個可愛的科學老師,(1:龔宇靜。他很好人,對我們很仁慈,很維護我們。2:郭健丰。他剛來不久,但人也不錯。)
兩個大小孩的數學老師,(1:唐仁俊。他很可愛,每天給我們氣到蹦蹦跳。2:葉寳琴:每天都會對我們撒嬌。)
三個人很溫暖的華語老師,(1:陳筱芹:對我們就像小孩子一樣的呵護。2:郭麗葭:很注重禮貌的一個老師。3:林家熙:這個才是最可愛的,他給人的感覺很溫暖,就像哥哥一樣,不過他也夠變態的,每天給我們這些“小孩子”看埋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一個怪怪的歷史老師,
一個不錯的地理老師。。。
他們都是在我心中最重要的老師,我感謝他們,讓我認識了他們。
另外,如果沒有他們,我也沒有醬的機會奪得兩次班上的第一名,和進百名榜!
老師,謝謝你們!
你們是我的回憶!
這次的假期,希望對我來説是個好的解脫,
接下來我要煩的是,不懂那個“小孩子”的華語老師會給我怎樣的稿,
讓我在最短時間内基的所有的稿的内容!
另外,我接下來還要煩的是一切的考試!
我也不渴望會有什麽好消息,但願能升班就好了!
快樂的時光是很快溜走的,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這美好的時光!
最後,祝大家:
假期快樂!HAPPY HOLIDAY!!!

2 comments:

CHIHUI said...

yup~
闷。。。
可以打电话给我的~
哈哈~

yenling said...

那是一定的!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