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 July 2009

孤独

孤独,
对我而言,
是习以为常了吗?
从三年前开始,
我就失去了很多的快乐!
以前,
过得很快乐,
每一次,
都等家人回家,
然后,
与他们玩闹。
可是,
现在不一样了!
姐姐们为了求学,
必须搬到宿舍住,
丢下了我唯一一个妹妹,
对着家里的四面墙。
还记得,
那时候,
可以天天对着他们,
与他们吵吵架,
抱一抱、
笑一笑、
生活不知过得多么的快乐!
现在每天一回到家,
只对着一个不了解我的奶奶之外,
就没有了人的陪伴。
很多时候,
晚上时,
家里都非常的冷清,
仿佛没有人似的!
我心中却不知不觉中,
感到了一丝的心寒与伤感!
想回以前的我,
我发现原来我是可以拥有快乐的,
而孤独这两个字,
是在我身上找不到的。
但是,
是我毁掉这一切。
以前,
别人要我与他们一起玩闹,
可是,
我选择了读书,
不与他们玩,
结果,
我却与他们之间有了层隔膜。
所以,
很多时候,
我都会感到非常的孤独。
我不与他们玩,
是因为,
我害怕我的时间会被打乱。
时常我对他们说我很忙,
其实,
实际上我一点也不忙,
我只是觉得,
我想用那时间来作为我的自由!
我的自由很简单,
我只是想要,
每一次的下课,
都到图书馆,
读书、
温习。。。。。。
就这么简单而已。
但是,
陪着我下课的人,
总是要我陪着他到团部,
到食堂,
到处逛,
浪费掉整个下课的时间。
我不喜欢,
但是,
我却没有勇气对他提出,
我就只好每天陪他浪费时间。
谁可以赐我一股力量,
让我完成我的愿望?
我只知道,
假设我对他坦白,
我就会变得更孤独了!
天啊~
救救我吧!

2 comments:

CHIHUI said...

有时陪朋友并不是什么浪费时间的事
因为,并不是每一天都可以陪朋友的
况且,你读书只有短短的六年
要陪也只是陪六年罢了
上了社会,
或许再也不可能陪朋友了

yenling said...

可是,
你要明白到,
为什么我会选择学业!
这还不是因为,
我不想再被朋友出卖!
我选择朋友,
到最后我会失去朋友与知识!
但是,
学业不会出卖我,
就算到最后被朋友出卖,
可是,
我还有知识让我活下去。
希望你能够明白!
不过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