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6 May 2014

错过了这一班车,那就下一班吧

错过了这一班车,那就下一班吧
人生本来就是要有得有失,才会显得更是人生。
就像大家都很清楚知道,
没有事情是绝对完美,包括你要的不一定在你手上,
你不要的不一定会离你远远的。

今天搭地铁回家,
我赶不上一列火车,再赶不上一辆巴士,
紧紧凑凑我还是赶不上我想搭的车,
心里面就闪过了,
如果我是个很执着的人,
我会很生气很纳闷怎么那班车不等我,走掉了。
是不是我错过了那班车,我就会过得比较不幸福?
是不是我错过了那班车,我就会一无所有?

其实,真的也没有啊。
下一班车也许会更好呢?会更适合自己呢?
谁会知道下一秒与上一秒的事情啊。

我错过了那年的小学好友。
我错过了那年喜欢的男老师。
我错过了那纯真的笑容。
我错了与朋友交心的时刻。
我错过了让自己依偎他人的机会。
我错过了那年我喜欢的男孩。
我错了我的18岁。
我错过了那疯狂的年华。
我错过了发挥自己的才华。
我更错过了梦想的自己。

说了那么多个错过,我会不会还有下一次啊?
我错过了一次又一次,
每一件错过的事重复又重复的错过,
是我还没有遇上对的人?对的事?对的感情吗?

我很感叹,自己活在他人的羡慕下,
自己无能为力满足自己要的生活。

究竟,我几时才能上对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