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 May 2014

Yup, A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
如果说现在迷上双眼,我最挂念谁?
我最挂念的是让我开心,
那个愿意做一切事情却不抱怨的我。

眼眶红红的,
不断的让自己面对现实的告诉自己,
我少了一份真诚与耐力。

好想有个人可以让自己好好的疼一番,
或是有个人可以让我为他担心为他忧。
至少我可以学会怎样关心他人来爱自己。

儿时盼长大,摆脱束缚,摆脱不愿意;
大时往后追,希望可以找回当初的淳朴;
老时只希望微微笑一切平安快乐。

18岁的青春本应该干了许多大事,
但我的18岁像是在漩涡里纠结。
现在的自己总盼望自己能快些长大,
摆脱现在很多连连续续的关系,
重新认识自己,重新建立自己。

也许走到大学,
路会更难走,如果依旧执迷不悟。
但至少去到一个全新的地方,
不再有过去的误会,
不再有过去的不快乐纠结着。

生活真的可以很简单,
我只想简单追逐与友伴郊游;
与友伴同欢畅,同享乐。

漫无目的的我,
走着走着把一切欲望摇身变成梦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