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6 May 2014

别了,高中生活。

别了,高中生活。
那天的考试,就是考这题目,
我不由自主的选了,
我写了自己的回忆,
我觉得站在作文的角度,会很差。
但是,那就是我的心情,我的泪水。

“别了,我的高中生活”,
这句话本来就很早对自己说了,
进来循中迈入第六年了,
我有过六个班导师,
认识了四班的学生。
短时间的相处,
匆匆的更换交流的时间,
有时候,已经开始对回忆模糊了。
我的回忆逐渐变得不珍贵。
什么友谊永固”“天长地久”“想你想得发疯
都已经成为嘴角的闲话了,
没人遵循。没人掏肺的留在过去。
从小我就没有固定的人可以留着,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知己。
我我想我的知己,像哥哥姐姐的知己一样,
可以介绍给妈妈知道。
我想我的知己可以和我青梅竹马。
我我想我的知己可以让我家人放心的带我到处游。
我想我的知己可以让我为她赴汤蹈火。
我想我的知己陪我遨游天下,历经无数个道路,
互相依偎,互相勉励。
可是我,真的等了好久,
也许我错过了。
但是我真的希望可以有第二个李彦凌,
一样的真诚认真努力的想要有一段美好的友情。

现在的我,面对着明知会分离的朋友,
脸上重重的只能露出一丝丝的微笑。

去年前年,算是我活得开心的一年吧。
可以认真读书之余,
也有很多为人着想像亲人的同班朋友。

说真的,走了很久的路,
我真的找不回商一的感觉。
商一里的孩子,有自己的世界之余,
他们至少是纯真,是兄弟。

里面有很多我愿意去相处,我愿意去付出的人。
在里面,很平凡,很简单,
我的泪水都不会流很多,
每每说到从前,
多想自己参与在内。
我的高中生活,其实很平凡。
一样把一大半时间给了学会,
做了很多自己不爱做的事情,
失去了很多自己想要的自由。

我的高中生活,有什么留念了?
我在循中,的确成长不少,成熟不少,
懂得很多,不懂得更多。


我只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可以让我继续纯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