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7 June 2010

千人操后

千人操终于结束了~~
也终于还我的假期一个自由了!
哈哈~~
不过一个假期的开始,
也等于孤单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全家人唯一求学的就只有我一个人!
仅仅可以享受学校假期的又只有我一个人!
所以我觉得有点闷!
不过我也不能那么抱怨。。。
这是我一定要经历的!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熬过~
千人操,它不辛苦,它只是让我累了一下!
这个千人操里,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我学到了别团是这样带领他的团体!
我看到的是,
他们的领导人在休息时间,
都是把团员围在一起,
一起玩。。一起休息。。
我真的看到了一个团是怎么样去被领导!
所以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还有,最重要的是要学会[主动]
主动,真的是一个学会能做的事!
哈哈。。例子很难说~~
千人操让我学到了那么多的东西,
有下次我一定参加!
哈哈~~
田径赛~~要等六年才到我们学校举办~~
很可惜啊。。已经毕业了!
那时候就不能下场帮忙了!
不能当急救人员了!
呜呜呜~~~好可惜阿!
没关系啦~~让其他的人有个学习的机会嘛!
属于我的假期就这样的开始啦~
而我就要好好的利用了啦!
我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我想要追啊~
算了啦。。。先把现在做好吧!
[把现在做好,才有资格做未来]
希望我的假期过得无比充实!
假期快乐!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好好享受假期哦。
我一定来你家烦死你!

yenling said...

嗯。。我会的!
你就来吧。。。
今天对不起呀。。。
我醒了后,又睡着了!
所以放了你的飞机~~~
明天你再来吧~~
我应该没去哪得!
今天去了主席的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