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9 June 2010

杂乱无章

刚刚看了一些对我心存没有假意的朋友的博客~~~
在那一刻,
我才发现我是个弱者!
我是一个不会勇敢面对自己感觉的人!
面对友情的惨败,
我竟然会因害怕失去友情,
而把自己给蒙蔽!
我真的为我家人担心!
为什么他们会调教出一个胆小懦弱的孩子!
彦凌阿,彦凌,
在这一刻你是否要清醒过来啊?
你不是时常为了正义而存在的吗?
为什么他人欺骗你的友情,
你竟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呢?
把那感觉深深的伤害过你心,
再而把它压抑至你心中谷底呢?
你的自尊呢?
你的原则呢?
我恨你!
我恨你为了友情,
放弃自己的原则!
那虚假的友情,
真的值得你为他付出那么多吗?
我可以怨这世界吗?
为什么这世界,
要让平凡的东西,
都变成不平凡阿?
为什么要改变这世界?
这世界难道处处就需要科技吗?
有些人为了强出风头,
出卖自己人格,
出卖朋友,
出卖身边最亲的人!
就这样,
为了那毫无疑义的的一丝败念,
让自己的一生痛痛快快地失去一切!
换来的是一辈子的寂寞!
如此的悲剧,
就是因为这世界而酝酿出来的!
把人的本性都变坏了!
让这世界到处充满着猜度。。。
充满着仇恨。。。
充满着尔虞我诈。。。
充满着人性的真实伪装度!
为什么我会活在这世纪上?
为什么我要经历伤害的过程?
活在以前的世纪,
我宁可不要科技通讯。。
我只要一段真挚的友情!
面对友情,
为什么我可以懦弱得像个老鼠一样?
那是因为我害怕我的朋友因为我而受伤害!
就算他们是虚假的对待我。。。
就算他们是恶魔。。。
我都不想任何人为了我而受伤害!
彦凌,
请原谅我如此的懦弱。。。
我只想让我的世界活得平凡。。
说一句话,
都可以不用伪装!
我只想要你们的真心!
因为我会真心地去听,
真心的去看。。。
真心的去领悟。。。
真心的去感觉你们每一刻的感觉!
松了一口气了。。。。
我才发现我们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
丑陋与完美
而我也要答应自己,
要为真理而存在!
不能偏帮。。。。
我希望能用我的真心,
把你们纯洁的心给呼唤起来!
告诉你们个秘密。。。
你们其实一点都不坏!
你们只是叛逆时期而已!
加油哦。。
行动上,
我帮不到你们了。。。
但精神上,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们!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从弱者变成强者吧 =D
加油

yenling said...

haha..
嗯。。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