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9 June 2010

今天不知怎么的~~
都还没有mood哦!
觉得很想哭而已!
可是也没有哭到啦~
今天的上课,
我完全失去控制了!
我好崩溃哦!
我觉得我错了。。。
有种很懊恼的感觉,
不端的在我心上打滚着!
我觉得好压抑!
今天事事都好不顺心!
让我觉得好不耐烦!
一大清早,
东西不见了~
一大清早浑身不舒服的!
一大清早,
就连累了几个人被。。。
haiz....今天真是难过的一天!
脸上所有的笑容,
都露不出来了!
只觉得好累好累!
很想很想让自己任意妄为一天!
在学校可以很自由的享受~~
放学后在校流荡~~
算了吧。。实现不料了!
因为我永远不会有这个机会!
空想就好了!
haiz....今天真的好乱阿!
昨天被cikgu azreen讲了一顿!
又要听姐姐们那些难听的话!
我啊,
真的是疯了阿!!!!!!
haiz...有够烂的一天!!!!!
好累啊!
今天只想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