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9 June 2010

飞往梦想的日子

假期就这样结束啦。。。

最近我的心也颠簸了很多!

总是起起伏伏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时常很想哭~~

时常会感到空虚~~

可是一想到时间从我身边飞逝的溜走,

我的心就会很痛!

在疼痛着我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好像懂得了很多,

但也像是什么都不懂的傻瓜!

有时候哭红了鼻子,

问了自己怎么哭了?

自己却也不知道原因,

然后又再哭了一场!

伤心难过的时候,

才懂得了一个人才是疗伤的良药!

哭泣,不想被懂,

因为不想被安慰,

不想被责备!

生气,不敢显露,

因为害怕被误会,

害怕被责备!

孤单的时候,

却要伪装着很幸福,很快乐!

因为不想被担心,

不想被埋怨!

时间匆匆地走了,

我的光阴不再回来了。。。

但我的记忆悠然深刻,

仿佛象是昨天刚发生的!

那伤口仍然的淌流着鲜血!

这两个星期所发生的事情,

真的很像一场梦!

多么的不真实,

多么的抽象阿!

这两个星期的我。。

还有上半年的我。。

在开学后,

就要改变了!

不能再轻易的受伤害,

不能再懦弱了!

属于我的悲伤故事,

也因随着开学的到来,

而烟消云散!

成为一个记忆,一个过去。。

一个不会再有意愿翻开的秘密!

以后我都不要像以前那样,

苦苦的哀求他人对我好!

人家要不要对我好,

不是他的职责,

我身边的人是没有责任要去真心对我,

没有责任要对我好!

所以我不会再去苛求不属于我的东西!

身边的事情,记忆,

也该随着时间慢慢的淡化了!

而我也不该想太多了,

我只想让自己快乐,

我不想再为一些不实际的东西而活了!

我只想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活!

有梦想,才有希望!

我应该好好的让我的生活有着快乐的期待,

而不是悲伤的停滞!

我该为自己而反省,
为梦想而反省!

我只想把一切不快乐的,

快点变成一种回忆,

不会在我脑海中不断的窜来窜去!

要有快乐的生活,

必先让自己快乐!

我要努力,

我要快乐,

我要简单,

我要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