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1 June 2010

最初的梦想

今天终于开学了~~

而我也喘息多了~~

我已经活的没那么的压力了。。

虽然不知是会坚持到几时,

不过我也一定会用心的为自己活出色彩!

哈哈~~今天我又拿了一些经验~~

就是当二居班的班长阿!

当这班的班长,

真的是个很艰巨的工作~~

可是今天我亲手触碰时,

我觉得原来二居也没那么糟阿!

也还不是那几个男生女生作怪阿!

不过他们也没有什么啦~~

他们开心就好啦~~

反正今天他们的心还未平复阿!

那个臭毅勇阿,

看在我是暂代的阿!

就在那边欺负我啊!

一放学自己就溜走了,

丢下我在那边自己关门拾东西!

哼,不管明天丢他一个!

哈哈~~两个星期都要欺负我!

在这一班阿,

当一放下一切武装的时候,

才会发现原来这班不是坏小孩的班,

而是还未长大的小孩的班!

在他们眼里,

觉得跟朋友玩了就是了,

开心就是了,

有笑过就是了!

haiz..真的是让我又有矛盾了!

这样的一个新尝试后,

却要面临另一个的离别。。。

Priya星期三辞职了~~~

再也看不到她了!

她啊看起来真的很可爱~~

她还每天鼓励我的!

考试前阿,

他拍拍我的肩旁跟我说,

" yenling, u is ok, u need to improve!"

wah..我听料几感动哦!

考英文前,

想起了这句话,

我才拿起书来读!

现在及格了,

真的很谢谢她!

可是她也要离开了。。

答应自己亲手做一张卡送给她!

今天心情也不错~~~

放弃的东西也没有去执着了!

我真的很想要替自己加油!

因为我成功了!

哈哈~~

yenling~~~ gambahteh!!!!!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Gambate yo~
我也时常鼓励你呀~有没有感动?><
哈哈

yenling said...

哈哈~~很感动啦!
我最忠实的听众!
哈哈。。。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