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4 June 2010

记忆的侵蚀





哈哈。。我们班阿,

最近真的很不一样了!

变得有点懂事了~

哈哈。。

我真的有感动过的!

还记得星期二那天,

我连累你们被记名了~(全班)

我原以为阿,

会被你们责备的~

或是你们会不爽的~

可是你们没有叻!

你们全部依然的跟我玩~跟我闹~

哈哈。。真的很感动!

不过你们放心啦,

这次没有扣分,也没有记缺点~~

很安全哦!

哈哈。。不管怎样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包容了我~

哈哈~~让我有了股冲动!

最近阿,

我们班有点“热”

大家的心思都体验了~~

哈哈。。一股很温暖的感觉~~

或许就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吧~~

有你们而“炒热”了整个班上~~

或许是因为最近班上的活动越来越多了吧?!?

不管怎样,都是幸福的!

哈哈~~其枫和咏欣阿,

都为我们班赢得了最幸福的奖项!

哈哈。。谢谢你们哦!

今天是班级女篮球赛~

而我刚巧有校外宣传~

多么的怕我来不及看他们比赛阿!

可是刚好一回到学校他们就下场了!

哈哈。。我来得及叻!

我也在欢呼~~

哈哈。。坐我隔壁的贤慧就快顶不顺我了~~

我一直的喊,

喊到他差点耳聋啦!

哈哈~~而裕珊阿,

真的不亏是篮培的~~

他连进了两粒球啊!

哈哈~~多么的感动!

而我们却在那边为他们打气!

真的很有幸福的感觉!

哈哈。。为了寻在这幸福感觉,

星期六男子篮球比赛我要留下来看+打气!

那时候,我要拍下他们的照片!

这个星期,

当上了代班长后,

我逐渐的找回那感觉了!

或许因为班导不在了,

又其他比较陌生的老师带我们,

我会有种冲动要去保护他们,

不想“外人”对我们班有不好的评语!

那种想要保护他们的感觉回来了!

希望我就能够好好的爱他们直到我们分班那年吧!

时间的磨蚀,

真的透视了我们班的感情。。是真的!

或许想到快要分开了,

所以才学会要珍惜了!

不管怎样,做上了班长,

我就有权利保护你们了!

放心。。我不会放弃的!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乔婆帮~~加油哦!

要让你们的朋友温暖哦!

不可漠视哦!

我希望你们的感情能够很坚定的!

加油!

还有敬涵!

谢谢你啊~~

今天陪我搭到ampang~~

放弃了自己的cempaka~~

哈哈~~够义气!

谢谢你啊~~天蝎座的朋友!

今天真的感觉到[幸福]的感觉,

降临了!来到了我身边!

谢谢你们!

你们一定要团结哦!

初二居!

一定可以的!

这么多班里,

我相信我们的班是最纯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