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4 June 2010

last before

明天就假期了~~
一开学。
又是新的一个学期的开始!
唉~时间可真过得快啊!
眨个眼,
我已经完成了初二的一半路程了!
人变老真的好快啊!
现在才发现,
我这半年来,
其实都没有好好的利用过!
我都只是玩玩的,闹闹的~
哈哈~~不过又不是没意义哦!
虽然是没有利用到,
可是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而且还让我看到很多东西!
所以阿,没有用的生活,
并不代表没意义哦!
从中的我,
学会了爬起来~
学会了如何成长~
学会了如何对待身边的人,事,物~~
也学会了一个人的时候不再害怕~
真感恩~~
今天要好好地休息了!
明天4.30就要起身了!
千人操彩排哦~~~
5.30召集~~~~紧张下的!
不过星期日才是正式,
所以没有那么的紧张咯!
哈哈~~~
步操其实我有点糟糕的咯~
可是没次都很幸运的没被发现~~
所以我会好好地把握每一个幸运的机会纠正自己!
哈哈~~~一开始jalan 都不会的我,
在这次千人操中我学会了!
哈哈~~还学了一种新的早操哦!
叫第八套广播体操!
哈哈~~~很好玩下的咯!
比我们学校的早操好玩多了!
不管怎样,都要好好地练习了!
我不想成为连累的那一个!
千人操的~~加油哦!
放假的~~~假期快乐!
做工的~~~继续努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