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9 June 2010

♥关心♥

早上一睁开眼,
心中已经满满的充满着幸福的感觉了!
再打开那电脑,
更是幸福了!
哈哈。。
有姐姐的感觉真棒!
虽然有时候会吵架~~
但他们也会很疼我~~
现在想起,
姐姐们疼我多过骂我叻!
哈哈。。。
我啊,真的还要跟你们说对不起呢!
有时候明明是我错先,
你们发我脾气,
我却凶凶的骂回你们。。发你们脾气。。
真的很sinihmasih...(对不起)
hehe~~我也知道你们不介意的啦!!!
哈哈。。不知道你们看到我这篇博客。。
会不会感动得哭了叻?!?
我想哭应该不会。。感动就会啦~~
我真的很感谢~~
感谢有他们!
被人骂时,
有你们帮我出声~~
被人责备时,
有你们陪着我~~
孤单的时候,
会买巧克力送给我~~
伤心的时候,
会慰问我的心情~~
开心的时候,
会分享我的喜悦~~
哈哈。。我真的很感动!
对于姐姐们,
真的有很多说不完的感动!
姐姐阿,
不要再宠我了啦。。。
每次我无端端的发脾气。。
你们就会说:
怎么啦?不要生气。。姐姐买东西给你!
haiz...我啊,真的是破涕为笑阿!
有这样的姐姐我真的是幸福啊!
比起我姐姐们。。
我啊。。真的是恶魔多了啦!
她们的世界都很单纯。。。
想的事很简单。。。
对待他人更纯朴了!
所以她们的身边一直一直都会有真心的朋友!
而我呢?
真的是个恶魔王阿!
顶撞爸爸。。。
顶撞姐姐。。。
爱发脾气。。。
做什么都是做完再打算。。。
哈哈。。。
或许是我太有主见,
不想被约束吧~~~
都是时代问题咯!
受的教育也不一样。。。
她们会喜欢循规蹈矩。。
而我喜欢做了再打算,
说出自己感受。。。
坚持自己的主见。。。
不喜欢就说出来了。。。。
哈哈。。。所以阿,
我比起姐姐们,
我都会气死妈妈多一点的啦!
其实啊,这个家就算不大,
钱不是很多。。。
我住在这里却觉得很舒服啊!
在这个家能拥有钱买不到的温暖!
用爱制造出来的回忆!
所以阿,这个家比起什么都来得最棒哦!
哈哈。。。
是啦,有时候不喜欢这个家!
那也是因为无端端给人诬赖阿!
妈妈有时候会误会我。。
以为我要跟人比。。。
有时候把自己的不快乐发泄在我们身上。。。
可是在那过后,
我仍然会觉得这家很幸福啊!
所以咯。。
那么的爱怨。。就是我跟姐姐的不同点阿!
算啦。。我爱我姐。。。
这世上我最爱的人是她们了!
第二个才是我父母哦!
哈哈。。姐姐要珍惜哦!
珍惜在我心中的一个位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