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3 June 2010

目标

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去了...
也证明了废人的生活也该结束了。。
那个星期真的让自己好好的享受了。。。
什么都没有做。。狂在追韩剧><
哈哈。。这个假期了,
因为看了太多韩剧,
眼泪也花费了不少。。。
我啊,真的爱上了韩剧叻!
不懂做么他们演的戏虽然是听不明白。。
可是那感觉我好像很懂酱哦!
所以会很感触咯~~
哈哈。。看韩剧不仅让身体的盐分被排放出来之外,
还学会满多的韩语。。。
哈哈。。
我最喜欢的一句。。也让我很感动的一句:
【我在等待向你说。。。salangheiyou】
这句话好有感情哦。。。。
算吧。。。这样的追韩剧,
让我觉得自己平凡多了。。。
所以我也不会渴求太多啦~~~
我只想当个戏迷。。。
这个假期阿。。
真的给我懂了很多东西~~
该放弃应放弃了。。
该学会的就学会吧。。。
这个假期了,
我学会了不再执着。。。
我只会坚持~~~
因为阿,
【执着是瞬间的坚持。。不是永恒的追逐~~】
哈哈。。华语进步了~~^^
这个星期的废人生活完了,
我也该拿起书本来温习了~~~
急救考试也不经觉的要来了。。该做准备了!
因为我反复的思考了,
我要当一名医生!
不是内科。。也不是开到。。也不是妇产科~~
而是外科医生~~
我啊,那么的粗心不适合当个开刀的医生!
因为害怕自己的疏忽,
而失去了他人的一条生命!
这样我就会死得更快~~~“自责感太重了”
而妇产科那些我真的没有信心~~~
外科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学习!
算吧。。每一个医生最主要的职责都是要为人群服务~~
所以不用去分析当什么职位的~~~
哈哈。。医生会否是我最重的决定呢?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长大后一定要做服务业!
因为我喜欢服务人群~~
不管怎样,
既然找到了目标就要咬死不放了!
我要坚持。。
我要努力。。
我要让自己实践诺言!
彦凌,要当医生就要加油咯!
不可轻言放弃哦~~~
hehe~~~~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