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3 June 2010

生气丫~

有没有人告诉你们,
我很生气啊?
你们说讨厌被诬赖!
那我呢?
我比你们还要一百八仙的讨厌诬赖吧?
诬赖的感觉,
我比你们还要深刻的体会!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要在我的字典中再翻查“诬赖”这两个字?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偏偏要勾起我那伤心的回忆?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要打垮我那开朗的心情啊?
错?
我们有错吗?
你们敢说他没做过这件事吗?
原本打算这件事就算了。。。
反正是个小事!
可是你们呢?
你们如何重视阿?
自己错了,
赖在我们身上!
一句“被诬赖”,
就要我们背着这个污点走到最后吗?
我很讨厌。。我很讨厌!
讨厌到觉得你们好不公平!
我很讨厌被“诬赖”这门东西伤害了!
是你们要惹气我这把火,
不是我对你们不放过!
你们可知道一句话,一个眼神,
可以伤害到一个人多深啊?
而且还是那种刚刚才学会爬起来的人!
这样的伤害,
分分钟会害到那个人在跌下去的阿!
伤害一个接一个,
跌了爬起来,又跌!
那个人的一生会因这样败在你手上!
请你在说话之前想想那个人的感受!
做事情如此鲁莽,不经思考。。。
是你们的行为吗?
我这一生第一次
骂那些没有对过我不好的人!
而现在我会这样的骂你们,
可以证明了我是多么的生气!
你们要误会我就算了,
干嘛还要侮辱那些光明正大的人啊?
我真的很生气!
我也差点因为你们而跌倒!
如果你觉得你们还是被诬赖的,
请你这种感觉不要让我知道!
否则我不知道我会对你们做出什么事!
因为你们要重视我陪你们重视!
一个人的一生,
不是这样来给你们玩弄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