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31 May 2010

第一次

haiz...
到现在也不知该说什么话来安慰自己了!
不过伤心事也别提了。。
忘了就好。。过了就算。。
今天是我第一次想要快乐,
但却因环境问题而快乐不了!
今天派英文成绩!
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
也是我最紧张的一科!
哈哈。。。。
拿到成绩了,
好像在玩二十一点酱,
在那边搏来搏去。。。
终于我算到了准准60。。。
我有种不相信的感觉,
我塞给了其枫让他帮我算!
没想到如此幸运的我,
拿了准准60.5分阿!
哈哈。。开心死我了!
第一次用考的方法,
为自己争取到及格阿!
不过也很可惜的,
班上很多人成绩也不很理想,
而我这种喜悦却无法分享了!
我不想把我的快乐,
建筑在他们的痛苦上!
而我心中自个儿的挣扎着!
今天真是我傻傻的一天!
文盈说她要去香港了。。。
我却告诉她要带手信咯!
他也答应了。。
不过我跟他要求我要会动的米奇老鼠!
哈哈。。笑死我了啦!
我每次都玩他们的!
洁莹说他去纽西兰。。
我却跟他说我要会动会咩咩叫的绵羊!
哈哈。。。笑死我了啦!
也气死他们了啦。。。。
哈哈。。。
你们知道吗!
我只有在他们这两个面前撒桥哦!
因为他们会让我很放心的跟他们相处!
不用伪装。。。不用烦恼。。。
就是如此的顺心!
谢谢你们啦~~
文盈,洁莹!
你们要答应我,
不要轻易的让你们的友情线断掉哦!

3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因为他们会让我很放心的跟他们相处!
不用伪装。。。不用烦恼。。。
就是如此的顺心!"


这句话,真得让我当场哭了 T.T
谢谢你 彦凌~感动死我!!><
当然在人家面前,你也不要伪装哦。

yenling said...

哈哈。。不要哭哦!
这是事实嘛。。。
所以你要感动的接受哦!
不能哭哭啼啼的哦!
hehe~~谢谢你们哦~

老爷子 said...

嗯。
我们要开心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