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 May 2010

不会了。。。

我的朋友阿,
我可以问你们一个问题吗?
你们当我的朋友,
会辛苦吗?
会觉得很累吗?
一直以来你们是真心地帮助我?
还是傻傻的敷衍着我?
一直以来我在你们的面前,
是个毫无意义的小丑?
还是一个真心对待你们的小丑?
你们知道吗?
我很冷啊。。。
我很害怕啊。。。。
我很害怕在这一刻,
就是有人在唾骂着我!
我很傻对吧?
一直渴望着童话故事里的情节就是我的生活!
属于我的世界,
都是真心为我的!
都会倾听我诉说。。。
都会分享我的快乐。。。
都会分担我的哀愁。。。
都会和平的,
幸福的活在一起!
可是现实的世界,
就是要破坏我的一切幻想!
朋友之间,
不够坚定!
家庭之间,
不够信任!
师生之间,
不够沟通!
我啊,真的很失败!
连个责任都做不好!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要那么的不平凡?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当个普通人?
为什么不能彼此一起付出真心?
我累了。。怕了!
害怕被伤害。。。
可是我总是害怕被别人伤害,
那我可有想过我又没有伤害过人啊?
我相信一定会有!
不过只是那个人大发慈悲,
没有跟我说,
一直在容忍我而已!
友情可以被坦白的!
友情就是要经历坦白的,
这样才会让那友情过的光明正大!
我觉得啦,
我是那种上害了人家,
自己却不懂的死人头!
哈哈~~
我真的是很坏!
我可以公平点吗?
我的友情,
其实很简单!
我要的是坦诚,
我要的是真挚,
我要的是没有利用!
就那么的简单,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一直的得不到?
得不到,不要紧!
我还会靠着自己的信念,
去追寻!
但是,为什么在我真心付出的人身上,
要一直的伤害回我呢?
要一直得利用我呢?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利用我,
否则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
我还会干出什么事!
请你不要再利用我对你的信任,
对你的真挚了!
我也不会再为你付出,
因为就是不值得!
我情愿把我一生的感情寄托在一些死的物品上!
也不愿再苦苦的哀求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