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3 May 2010

忙碌

忙碌了一个星期,
今天才能好好的休息一顿。。。
可以迟睡的夜晚;
可以迟醒的早上;
可以无限的休息。。。
突然间觉得。
周末是最好的一天~!
可以让人们做喜欢做的事。。。
所以,
我爱上周末了~
这几天连续不断的考试,
真的有点累的!
不过最累的不是这星期。。
而是下个星期的考试!
下个星期,
什么我最讨厌的科目的要考了~
明天就考国语跟历史了。。。
越爱的科目,
我就越怕了!
国语跟历史其实都很简单,
可是他们却要运用到我的脑阿~
国语要背,
历史更要背~
真的很害怕“背”阿~
不过没法啦。。。
试还是要考得!
这几个考试阿,
其实我很想乱圈的。。。
可是我要乱圈之前,
我的头脑闪出了一个画面。。。
那就马桶啦!
哈哈~~~姐姐欠我马桶一餐!
为了他,
我拼了啦!
考试考试,
快点过吧!
我很期待捐血运动的到来啊!
在大礼堂举行哦~
所以,真的很期待阿!
接下来的日子,
我真的要努力了哦!
我要篡改我的一生~
我要让我的生活更美好!
我要让我的生活,
拥有更多的笑声!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