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7 May 2010

今天哭了两节。。。
我顿时觉得我很没用,
因为时常在别人的面前落泪!
可是今天的大肆放泻,
真的让我的心舒坦多了!
在伪装的我,
今天终于把那面具给摘下来,
做回真正的自己了!
心中那舒畅,那自由,
是我很久都没感觉到的了!
今天也终于我把两个月的泪水,
一次过的发泄出来了!
心,真的舒服了很多!
我想眼泪给我哭干了,
以后应该不会再轻易的哭了吧?
我不想再提我哭的原因,
因为一切都已过了!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我的伤也慢慢的在痊愈了!
虽然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的完美,
可是我却可以因为它活得更坚强!
今天傻傻的我答应了自己,
今天绝对是最后一次的哭泣!
我不会再次轻易的在我班落下不值得眼泪!
为了我以后的考试,未来,
我不会转班,
可是你们的一切一切不会再跟我有任何的关系了!
我不管你们的名声了。。。
我不管你们的惩罚了。。。
我不管你们的哀愁了。。。
我不管你们的喜悦了。。。
我只要好好的把我的酸甜苦辣给管理好,就好了!
因为在你们眼中,
我就是不值得!
所以,今天以后,
我都会做回自己了!
因为做自己才是最真实!
我以后会常笑了。。。
多笑,才是真正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