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 May 2010

生命的短暂

在我生命中,
我会得到什么?失去什么?
我想这应该是个未知数吧!
其实阿,
昨天晚上两点,
还睡不着,
我便想了一个很远但又很近的问题!
我老的样子是如何的阿?
我老了后我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
我闭上眼睛,
想了很多快乐的事,
我看到自己很幸福的,
跟我的家人围在一起娱乐。。。
我看到自己很荣耀的,
跟我的同事挤在一起在工作。。。
我看到自己很开心的,
跟我的朋友一起逛街,聚会。。。
我看到自己很享受我的每一天生活!
可是,转了个弯,
我又想到了,
我能有命活到那个时候吗?
人生是一场赌注,
不知道何时会赢,何时会输!
人生并不是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有时还要看天而走!
如果我一味着对我的人生谈[快乐],
我想在我的赌注输的时候,
我会输得彻彻底底!
因为我虚度了我的光阴。。。
因为我浪费了我的机会。。。
因为我错过了我的记忆。。。
当我想着,
我可以活到一百岁,两百岁时,
我就会轻视了很多的问题!
明明趁早可以做的事,
自己却以为有很多事可以慢慢做的时候,
自己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唉~很叹气的说,
我有很多梦想还未完成,
这些梦想其实现在可以做到的!
只是全部都是up to me。。。
自己的意愿不够坚定,
是不会让自己走出鬼门关的!
昨夜想了又想,
终于想通了一件事!
以后来不及做的事,
我要现在做完它!
因为我不想再浪费我的任何一分一秒!
朋友阿,
不要以为小小的一个问题不重要,
如果你不理会那问题,
最重失败的是你!
人生的生命,
其实很短暂的,
不要再虚度光阴了!
为自己赶节拍的人生,
坐上一班列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