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2 May 2010

羞耻

心中很多话想说。。。
但却被堵住了!
我们之间的门坎,
只要被我一打开,
那就会无法再收拾了!
我不想,
我不想闹到这样的地步!
我很想好好的把我想说的话写在此博客,
可是总是会被她看见。。。
唯一被她看见的,
就只有我心中那个宝箱!
那宝箱就只有我一个人能开启,
没人会透镜我心思!
我今天很不高兴,
心情很差阿!
我只想把自己给关起来,
灌自己喝那孟婆汤。。
让自己忘记掉一切记忆。。。
从新的活过!
如果人生有的重来,
我一定会选择不会活下来。。。
因为这世界,
真的不适合我!
这世界如此的残酷,现实,虚假,
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我只想狠狠的碎过一切记忆。。。。。
不想让我的生命,
曾经有你们的出现!
我因为当过你们的朋友,
而羞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