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5 May 2010

风气

到底我该怎么办?
到底我该用什么方法来发泄阿?
我真的崩溃了!
我真的很想崩溃阿!
在你们身上我寻找不到幸福,安全!
我也很想跟你们一起讨论,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叛逆时期。。。
这是真的吧?
你们的事,
我很想帮忙,
但在这社会上,
我这不叫帮忙,
而叫多管闲事!
所以放弃了。。。
今天我跟一个人讨论这话题,
他骂很笨的!
我这样光明正大的把这样的话题写了进来,
他们一定会发小孩子脾气的!
然而,我其实很想大声地告诉回他,
他们干得出怕什么认啊!
可是我的勇气消失了,
我的懦弱把我给拉回来了。。。
我跟本没资格,
干嘛要管你们那么多阿!
何不让你们自生自灭叻?
我又不是老师,
我需要这样做吗?
阿鼎说得对,
这种事每一班都有,
而且还是家常便饭呢!
然而,即然是社会的风气,
我干嘛又要阻止呢?
你们要给回你们咯。。。
我自己做会自己本分就好了!
我放弃了,
我不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