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4 May 2010

让我心死的班

这一班阿。。。
我真的很头疼!
我可以不要再容忍这一班了吗?
强迫自己去容忍你们,
已经不是一时三刻的事了,
我真的撑不过去了!
我对你们真的很透彻的失望。。。
我很想不顾一切的抛下一句,
[我的朋友阿,你们变了]
我真的很想,
可是我却还未搞清楚状况!
究竟是我变还是我的朋友变了阿?
这一次,我恨起这班来,
已经不关他事了!
而是因为班上的人都“叛逆”了!
我很讨厌你们上课的情况。。。
我很讨厌你们那不懂事。。。
我很讨厌你们没有顾及他人感受。。。
我很讨厌你们做事不分青红皂白。。。
我很讨厌你们拿不配合!!!!!!!
一个都没有。。。。。。
为什么啦?
你们以前不是很团结的吗?
现在呢?发生什么事啦?
上课总不会给与配合!
办不到的事又顶撞老师!
练习什么比赛都好都不配合!
到底你们发生什么事啦?
就连老师发脾气,发恶,发凶,
你们却当他是透明的!
我很讨厌你们啊!!!!
可以学会尊重吗?
忍了你们足足4个月啦!
我已经很强迫自己的不去理班上的纪律了!
可是你们却得寸进尺!
英文的choral speacking是个很好的例子!
楚欢带你们带到那么辛苦,
你们却一点也不给与配合!
要他当个傻瓜的自弹自唱!
你们算什么意思啊!
不爽不就不要参加咯,
需不需要在那边发脾气哦!
需不需要在那边乱乱玩啊?
需不需要在那边打来打去阿?
我也不知今天发了什么神经,
竟然会去帮楚欢叫你们安静!
结果却惹来我更讨厌你们!更恨你们!
真的不爽的话,
不就不要出声咯,
不需要在那边搞破坏的咯!
我真的很生气啊,
就连好朋友也是这样!
我真的心碎了。。。
我真的很想转班了!
我撑不下去了啦。。。
看到你们,
我真的很累啊!
甚至很想死掉他算了!
我真的很想脱离你们,
不想再看到你们!
你们给我最多,
也伤我最多!
同时我心也因你们更碎了!
我决定放弃你们了啦!
再对着你们,
我发疯了啦!
请不要再逼我了。。。
我只想快点逃离你们!
让我心死的班。。

5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很美涅!哪里找的?告诉我!

还有阿。撑不住不要撑。
让他们自生自灭算了,不要为他们了
自己好,就Ok了

一个毫无特出的半桶水。。。 said...

同学~不只你们班有这类的问题,j2I也是~~~就算给换班....还是会有这样的问题(看程度)
加油吧~~~越是困境,越使人成长。。。

yenling said...

莹:哈哈~~~不透露先!问过chihui先。。哈哈~~chihui给我的!(address)
austin:其实转班会比现在好很多(情况)因为在别人的班,我会选择不再去融入了。。做个角落者,就足够咯!虽然破坏了我的原则,可是环境所逼呀!我的班,真的很难撑了!

老爷子 said...

喂..
这样对我 T.T
迟早要告诉我!!

yenling said...

等下chihui吃醋阿!
所以等他点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