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5 May 2010

我的家

今天搭巴士回家。。。
下了车,
独自地走在一条热辣辣的大路。。。
经过了一家便利商店。。
看到了一个如此现实的社会。。。
和一个父亲维护孩子的一面。。。
事情发生的原因发展。。。我不懂~
我只看到了如此的画面。。。
两个女生在争吵着某些事情。。。
而一个父亲却站出来说,
“不关我女儿事,我们家的女儿很有家教的”
过后两个的女的就打起来了。。。
而我看到的呢。。。
就是身边的人,
并没有制止。。。
反而还在耻笑着他们两人像疯婆子一样的打架。。。
这一幕真的让我很冷。。
为什么世界上的人就是如此的现实呢?
我很想向前去制止。。。
不过以我能力是不可能的!
在这种情况,
不能冲动。。。
因为我知道家中有人在等我回来,
我不能让自己有事。。。
我能做的就仅仅的希望他们好好的商谈!
有了家人的感觉,
其实真的很幸福!
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可以告诉自己我还有家人的安慰!
快乐喜悦的时候,
我可以找到让我分享的地方!
在此时此刻,
我为我感到有家人的陪伴而哭泣。。。
掉下那幸福的眼泪!
我很感恩。。。
我有那么一个幸福的家。。。。
谢谢爸,妈,大姐,二姐,还有我哥!
谢谢你们给了那么温暖的避风港给我!
我爱你们。。。
永远爱你们。。。
海枯石烂。。。天长地久。。。
在恋人的身上用不着,
但却可以用在我们的感情上!
luv u all of my family....
urs alway is my best...
urs alway is my favourite!
luv urs....
thank you for urs....
because all urs give me a warm house....
thank you...
muacks....luv urs...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嗯 说得好噢。
无论如何家是我们的归宿 =)

yenling said...

所以我们都要好好地珍惜我们的家人哦!
哈哈~~~
还有你妹妹哦。。。。
瓦卡卡~~
你妹太可爱了。。。

SiAnSiAn said...

hahah~~
me leh??
(kai wan xiao)

yenling said...

u ahh...
haha~~
let me think think 1st....
u also is my family...
but is another family...
haha~~~
my friend family.....
muacks...luv u all....
haha~~~
erm..find one day i will post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