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7 May 2010

试后

一次的考试又过了。。。
担子也放重了些。。。
这一次的考试,
真的不能再怨了!
一切一切已成定局。。。
这次的考试。。。
想想。。
除了成绩有点烂之外,
我还学到了[复活]
其实在这段日子里面,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我也发现了原先的我一直在隐蔽着。。。
我发现了自我。。
我找回了自我。。
以前发生什么事,
我都选择逃避,
那是因为我害怕被伤害!
现在发生什么事,
只要是真心需要到我的,
我都义无反顾的帮忙。。。
可是不会像那种感情用事的!
我会选择使用我的理智!
最近又真的有交了个朋友。。。
它就是[理智]啦。。。
因为它,
我的眼泪不再轻易的滑落!
因为它,
我的生活不再轻易的悲痛!
因为它,
我寻回了乐观的我!
我真的懂事了很多!
今天早上,
我傻傻的问了一个孤单的人,
[以前的我是不是比较认真阿?]
[而现在的我是不是太疯癫啦?]
他给我的答案,
就是那真实的答案!
回想起以前,
我是那种时而认真,
时而疯癫的人。。
可是呢,
今年不知怎么的,
一整年下来都是疯疯颠颠的!
哈哈。。。
为此答案,
我应该要做出什么改变呢?
我不是要变回以前的我,
我只是想要对我的生活应抱有严肃的态度!
说真的,
之前那段日子,
真的让我很累哦!
我觉得有种像活在地狱的感觉!
时常要迎合他人,
而做出自我的牺牲!
现在不会了。。。
因为懂事了,
所以更要告诉自己,
[做自己就好了,
不要让自己的生活时时刻刻都那么悲痛!
想东西,
不能够转牛角尖。。
不能够只想坏的,而忘了有更好的东西等着我!
所以,对生活应抱有满足的心!]
彦凌,你还要当回以前那懦弱无能的彦凌吗?
不,一辈子都不会当!
以前的生活,
只可以作为一个借镜,
而不能当作个参考!
所以,我会好好的让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现在的生活,
是有很多的颜色在等着我,
为他们一一的涂鸦!
所以,我不能够放弃自己对自己的理想和承诺!
我会好好的守护我的承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一次的考试都是验收我们之前对学习的用心,希望你会学习到更多,让自己成长的更茁壮:P
无论什么时候,身处何地,你都要先爱自己,只有自己学会爱自己才能感受到别人的爱,才有爱人的能力!不要想说世界上没有人爱我,只是我们没有用心去感受别人对我们的爱,加油吧李彦凌,你要活出自己的世界,你要活出生命的色彩!记得我永远在默默支持你:P


老师朋友:P

yenling said...

突然间很感触。。。
唉。。刚刚又不小心让你发现了隐藏的我。。。
你告诉了我一个事实。。。
原来阿,
我常抱怨为什么没人会真心对待我?
可是才发现,
原来一直以来是我没有去用心去感受他们对我的爱!
唉。。兜兜转转才发现,
罪毁祸首又是我了!
没关系,
既然找到错的我,
我就要去改变!
更要好好地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然而,你也要加油咯!
我们全部都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你会没事的。。。
告诉你个秘密:
[病人要乐观,病才会赶快好噢!]
所以,这个月不要生气咯。。
用平常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