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8 May 2010

寻找自己

今天是我第一次封章,
心情真的很紧张!
紧张到自己在做什么也不懂了!
我只知道,
我一直频频的出错!
觉得真的很连累!
可是还是一样的度过了!
我今天第一次穿全制。。
觉得真的很幸福!
虽然是热了点,
可是也很甘愿啦!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的,
可是就是因为现在心情超不好的,
没有心情写。。。
因为我只想哭!
————————————————————
我觉得阿很愧疚哦!
虽然他的心事我不是很了解!
可是我却一点儿也帮不到他!
我的朋友(姐姐的)
他现在心情超不好的!
而且还很悲观,内向。。。
他现在面对着各方的压力。。。
那些压力把他逼得紧紧的,
好透不过气来!
我的心很想帮助他,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我跟他走的路线不一样。。。
思想也不一样!
我很想用我以前克服自己的方法来劝导他,
可是由于我的想法都很偏激,
我不敢阿!
我害怕我不仅帮不到他,
而且还会连累他更颓废!
我克服自己的方法,
全部都是让自己跌过再爬起来的!
这需要很坚强的人才能做到的!
如果一个并不是很坚强的人用了我这方法,
我害怕他会比现在来得更糟!
当我失落的时候,
我很庆幸我有日记可以跟老师哭诉,
老师会劝我,鼓励我。。。
可是他呢?
他已经毕业了。。。
已经没有日记可以跟老师分享了!
他必须自己承受一切的痛苦!
自己跟自己分担压力。。
自己跟自己伪装。。。
自己跟自己生活。。。
看到他这样的生活,
我有种感触!
我有种冲动,
我很想去安慰他。。。
可是我就是无能!
只能看着他一字一句的痛苦,
却不能释放的痛,
我觉得我好无能!
连一个朋友有难,
我都帮不上忙!
我很想开导他。。。
我很想让他站起来啊!
可是我能做什么啊?
我就惟有眼睁睁的看着他受伤害咯!
哥哥,站起来吧!
我想告诉你,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想要发泄就让自己发泄]
[想要哭就让自己哭]
[心很痛就让自己痛个够]
[想要哭诉就找我们这一家]
[心中很矛盾就让自己先停止思考,休息]
[半夜睡不着就让自己去做想做的事]
总之凭着自己的感觉,
去解脱自己的压力!
压力是不能隐藏的。。。
越隐藏就只会越痛苦!
让自己在站起来吧。。
一切都会好的!
加油!
虽然帮不上你,
但我真的真心祝福你:
[能够找到自己的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