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9 May 2010

期末考前

明天就考试了。。。
现在该步入冷静期了吧?
面对着明天的华语,
有的是信心!
可是我是否能用这信心面对我其他的科目呢?
哈哈~~~
是不能的!
因为我跟本没读过书!
我仅仅只专攻在华语,历史,英文,国语而已阿!
然而。。。?
其他的呢?
erm...深呼吸!
这次与家人的打赌不懂能成功与否?
马桶餐厅,
你是否会等着我的到来呢?
这次的考试,
我真的有努力过的阿!
所以可别说我有偷懒哦!
虽然我只是心不在焉了一点!
这次的考试,
我真的没有压力哦!
我很轻松的!
或许是因为有了个开朗的心情吧!
所以,对待的事情,
也很平凡化了!
可是不是不代表我不重视哦!
我只是换个角度去想东西而已!
简单就是美!
哈哈~~~
明天的考试,
大家都给我加油哦!
不能气馁的,
要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哦!
我还想以后看到你们的!
二居,
你们也加油哦!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我要马桶餐厅 X)
gambate!

yenling said...

哈哈阿~~
好啊,
如果你能考到十名以内,
我就存钱,
请你去吃马桶餐厅!

老爷子 said...

千倍压力阿X)
不简单,我不能的=)

yenling said...

哈哈。。
你要相信自己啊!
不能看扁自己的哦!
只要你肯努力,
着一定不会是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