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8 May 2010

学会会自己而活!

我用了一天半的时间,
去思考了一个我很执着的问题!
有时候,
觉得自己没用,
是真的没用吗?
不,我不是没用!
我只是学不会冷静!
我只是学不会分析!
所以,我不没用的人!
我的自责心。。。
自责,是我一生面对最头疼的问题!
做错了一点点的事,
我却可以看得如此的严重!
觉得自己错完。。。
很惹人不爽!
其实,我只是多心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介意,
别人对我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
那是因为,
我做错了?对不起丫!
就这样而已。。。
然后就傻傻的哭了一整天,
然后就为了那句话,那动作,
去改变自己!
到此时此刻,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一生,
并不是为我自己而活,
而是为了他人而活!
好没主见哦!
兜兜转转才发现,
原来我曾经傻过的!
为了那不值得的友情,
让自己哭得半死的。。。
我才发现我真的很傻!
为什么我不要放手,
让自己真真切切地为自己而活呢?
友情的真假真的对我很重要吗?
我想活在这世上,
不由得不告诉自己,
世上没有一件事是真挚的!
既然如此,
为什么我要如此的执着,
一段友情的真假。。。
一个笑容的真假。。。
一个记忆的真假。。。
真真假假的,
已经分不清了!
为什么我还要去执着,
属于与不属于这傻瓜问题呢?
有些事其实不一定要完全拥有,
只要曾经拥有过那不就好了吗?
这段友情,
虽然是很虚假,
但它也有为我曾经真心过!
为何我还要去追根究底呢?
为什么不让自己活得自由呢?
为什么我就是要执着困制自己呢?
足足想了一天半,
无时无刻的在想。。。
我是不是该放手了?
我是不是不要再那么的执着了?
我是不是应该培养属于自己的主见阿?
我是不是该为自己活了阿?
原本以为我会被限制于自己的框框里,
会永远都无法自拔!
可是就在今天,
思考这问题的时候,
我让自己的心胸开阔了!
我不会再去分我身边事情的真伪!
我只想选择让自己
活得自然、快乐就好了!
我不要再为了别人的一句话,
而伤心,而改变!
淋过了一场雨,
真的让我清醒了很多!
现在的我,
只想在我的脸上,
一直一直得挂着笑容!
挂着我那小酒窝!
学会我自己而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