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3 May 2010

我♥生活

我喜欢平凡。。。
我不喜欢与他人做出比较。。。
我喜欢我的生活。。。
我喜欢我有主见~
我有我生活方式,
不需要模仿。。。
不需要去费尽心思的模拟。。。
每个人的生活,
固然是不一样的!
有的喜欢热闹。。
有的喜欢安静。。
有的喜欢幸福。。
有的喜欢轰烈。。
有的喜欢平凡。。
有的喜欢被瞩目。。。。
而我却坚持着属于我的平凡!
在我的生活里,
我是最特别的!
我拥有一个完整的家!
我拥有疼我的姐姐!
我拥有教我的哥哥!
我拥有爱我的父母!
就是因为有了他们,
我的生活才得以独特!
我的生活才会如此的美满!~
我喜欢我的生活!
我不喜欢拿自己跟别人做出会伤害自己的比较。。。
我反而较喜欢跟能教导我的人做出比较!
因为这样我的生活才不会痛苦!
因为这样,
我可以做个真真切切的快乐的小孩~
我爱我的生活,
我会好好的疼爱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
所以才独特~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珍惜自己享受的生活哦 =)
并且还有你最可爱的朋友,藕啦 X)

yenling said...

哈哈。。
我一定会的啦。。
我也不会那么容易的动摇!
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上天给我的每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