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9 May 2010

成长

我发现我真的懂事了。。。
面对友情我不再畏惧;
不再质疑。。
就很坦白的相处了。。
我啊,此时此刻真的很想哭!
不再是因为害怕,伤心这些悲观因素了!
而是我很感动!
今天的心情,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很深刻地记得了!
今天换作以前的我,
一定会哇哇得大哭!
而且心会很懊恼的!
可是我今天一点都不会!
因为我是个聆听者!
今天派了几科成绩。。。
成绩都差到暴。。。
比上次的考试,
很严重的下跌了。。。
国语拿了70分。。
数学拿了刚好的60分。。
Science很幸运的那了42分。。
而华语嘛,老师说是70++, --80
haiz....真的跌到很低!
而我的眼泪阿,
其实都一直很想的爆发出来!
可是我用我的理智,
把我的眼泪压抑下来!
我要告诉自己,
我干嘛要哭啊?
我考试有没有尽力么?
有阿,我拿着一大堆的习题,
做了又做,
问了又问。。。
我有尽力阿!
其实得不到好一点的回报而已嘛!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成绩只不过是一组数据。。
考试,它只是一个证明!
它仅仅只要证明我们的学习能力阿!
她只是要我们去享受那过程。。。
而不是让我们去享受那痛苦的结果!
那我们干嘛要为那结果苦苦的哀求呢?
这次不行,
下次再来啊!
没有什么事是办不到的!
然而很多人都会向我抱怨,
成绩很烂。。。又不及格。。。
如果连我都哭了,
我还有什么自信可以让他们重拾信心呢?
所以我千千万万不能跨。。。
因为我还要把我聆听者得职责做好来啊!
彦凌阿彦凌,
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哭的!
因为你已经成长了!
你的泪水不能再白流了,
你要为自己的感动而掉下那珍贵的眼泪!
加油彦凌,
我知道你会成功的!
因为你有在努力,
因为你的每一刻都是真心的!

6 comments:

sIaNsIaN said...

YALO~~
I DUN HAVE ONE SUBJEK PASS LEH..

yenling said...

aiyo...maybe chinese u pass leh?
or maybe computer leh?
aiyo..dun think too much lah....

siansian said...

chinise no pass lo~~
teacher say...
computer...
suan liao la~~

yenling said...

哈哈,,
还有酱多科。。
等下爆冷门。。。
你的kh及格叻?

Anonymous said...

我会好好想我今天对他说过的话的,谢谢你对我的一番鼓励阿,我的成绩真得很烂。。。
不知道怎么交待。。。嘿。。。真得很累啊,真的什么都不想理了。。。不想了。。。

yenling said...

嗯。。不要把自己压得太紧哦。。
自然就好。。。
一切会没事的!
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就要学会克服它!
让自己重新站起来!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