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0 May 2010

X依赖

今天阿,
我很倔强的,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我的人生不一定要陪伴!
我的人生不一定要时常被关心!
我的人生不一定要别人的疼爱!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
我不想依赖,
我觉得依赖的生活,
只会让我活得更懦弱!
我渐渐的只想远离依靠的生活。。。。
我只想孤独起来。。。
我只想坚强起来。。。
我不喜欢被围着的感觉。。
我只想一个人!
一个人的生活也不错嘛。。。
喜欢离开就离开。。。
喜欢笑就笑。。
喜欢哭就哭。。
喜欢傻傻的望着天空就望着天空。。。
喜欢唱歌就唱歌。。。
喜欢一个人就一个人!!!!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特别的时候]
喜欢溜冰的人,
就算他的生活多么的渺小,
但只要他穿起他的溜冰鞋那一刻起,
他就是世上唯一的人!
而我,
生活的虽然很沉闷,
但只要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因为在我的世界,
并没有丑陋,
只有童话故事的情景!
有时候一个人不是个罪。。。
有时候一个人不一定代表很孤单。。。
有时候一个人不一定没有朋友或家人。。。
那个人只不过是厌倦了这样的现实生活!
那个人只不过是想逃避一些东西!
那个人只不过是不要他人打扰!
因为放弃过,
所以伤痛过,
最后选择什么都不要,
就仅仅的一个人!
我相信一个人的生活,
是可以很幸福的!
虽然现时的我习惯不了!
可是我也一定要逼自己,
因为一群人的生活,
让我很难喘过气来。。。
我不想在一群人里,
对自己做出比较!
人的一生,
绝对不能拿来作比较!
否则那是险自己于困境而已!
人只可以学习,
不能比较!
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是可以很精彩的!
真的不会再去关心一切了。。。
我只想做个孤零零的人。。。
真的不会再去向他人诉说一切了。。。
我不想活在依赖的生活。。。。

No comments: